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5

.....意識

 

            P1020919

 

<<10.25 日曜日>>

 

早上反覆醒來幾次

彷彿身體不讓自己好睡

已經睡不夠了

卻還要在每一段好不容易入睡的過程裡

加入記不起來的夢境

 

也許記憶也是分RAM跟ROM兩種儲存媒介

當夢境結束以後醒來就會清除資料

 

所以...所以這樣是RAM吧.....

 

//===================啊好,高職學的東西都丟去了哪=======================

 

就算沒能睡好,

只要身體不覺得累就沒差

能在鬧鈴響前自動起床真難得

打開電視邊準備出門

結果MLB美聯冠軍賽Game 6延到明天早上

也好,反正我要出門了

 

跟班代去高雄找色胚

我們三個就是這次專題的成員

(用到"這次"這個詞覺得有點悲哀...)

這回的目的是要勘景

之前紙上討論的東西是第一步

那今天做的就是第二步、

將現實的場景跟所預想的畫面結合

最後就是正式開拍

 

跑了好幾個點

呀,還是別破梗

至少我知道班上還會有什麼人看得到這些

再說這也不是重點

 

大概把幾個拍攝場景確定後

下午就去M討論細節

色胚帶了小筆電

我帶了兩台相機 (E3700還真的派上用場)

班代.....

啊,他帶了Photoshop CS4讓我們"試用"

 

3個人在M泡了好久

之後吃了點東西就收攤

這兩天要開始畫分鏡

(現在的我在做什麼啊...)

明天把室內景的場地搞定後

接著就要開拍了

 

即便是現在這麼急迫,

我對這次的專題還是抱著自信

因為我們要的,

不是老師會給高分的作品

而是自己喜歡、

"假如看展的人是我,這麼多作品我會對這個最有印象"

 

 

最後才是用順利畢業結束這些,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終於復活了的這個小單元

前面幾天都省略了

沒有想到什麼詞就不知道要打什麼

可如果是為了要打這些而特地找單字就不有趣了

 

所以今天,

來個很簡單的單字

 

單字:面白い (おもしろい)

發音:omo shiro i (歐摩喜漏以)

 

(加上中文的發音整個就很蠢...)

 

面白い就是"有趣的"

雖然我不知道臉白白的(漢字)跟有趣有什麼關係

但至少是日劇很頻繁出現的詞之一

在我認識這個詞之前就自以為跟它很熟了

 

例句:このアニメは面白いよね!

發音:ko no anime wa OMO SHIROI yo ne!

 

アニメ = anime = 動畫

 

這個動畫真是有趣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