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5

.....官道腐亂

 

       P1020950

 

<<10.14 水曜日>>

 

Panasonic Lumix:油畫是我們的專長,目前往水彩畫發展。

 

可以輕易不把任何人的話放在心上

怎麼還會因為那無心的口頭禪耿耿於懷

 

是了,

是因人而異

可以從頭到腳、就算只是一根眼睫毛都讓我如此在意

是了,

不會是別人

 

是那朵美麗的.....

 

//==========================快揍我吧===============================

 

 

 

在敲流水帳之前,

要來貼一下今天看到的圖片

這樣的手機外型也不賴呢

 

↓ 看起來很像計算機

10

 

↓ 這真的是手機啊.....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11534

 

↓ 擁有最基本最陽春最貼心的功能

4

* 超亮LED手電筒 - 可以玩Pika Pika動畫

* 內建FM收音機 - 一個人被丟在家可以開來裝熱鬧

* 螢幕超大字體 - 電話簿預存志玲解皆的號碼

* 快速撥號按鍵 - 缺錢時可以輕鬆對子女索命連環摳

* SOS求救功能 - 吵架的時候可以拿來助陣

* 超超超大按鍵 - 老人喜歡我也喜歡

 

這款手機是針對老伙仔郎設計

儘管拿掉了一般手機8成的功能

但接聽電話跟收發簡訊還是可以的

白色款好像很不賴呢

敗家網空機售價2890

想買的人快考慮吧 ~

 

反社會主義者必備!!

 

關於這隻手機更多訊息請看敗家網

拜託~我是老人快送我

不過我的下一個生日還很久

 

生日啊.....

 

好險是在我換手機之後才看到

不然我真的有心動到耶

只是拿這種手機反而會變得太有話題性

...雖然我是高調的低調鬼

 

嗯...趕快多看我的N353i兩眼

用大按鍵打簡訊真的爽度十足啊 ~

可惜反應不若VS3靈敏

也就是說中文輸入的速度略跟不上我的手指

這對簡訊需求提升的我來說小小麻煩啦

不過看到它的外型一切都好談.....

main_15

 

 

 

這兩天依然哇嘎嘛嘛生活著

只是暫時跳出小團體的圈圈

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一些事情

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

就能輕易show hand豪賭一把了

 

也只有一個人,

才能獨攬全部的決定權

...怎麼說我都是控制狂啊

老是等著他人的意見

讓自己的想法硬轉成合乎客觀常理

到最後腳下踩的路不是自己想走的

說出口的話也不是自己思考的

雙手一攤,

這東西壓根就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那幾個數字是終點,

從現在這邊到終點還有半年多的時間

是要選擇躲在五片殘葉的保護傘下搖搖欲墜走著

還是一個人冒著大雨跑出自己的捷徑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用"常理"去看待這些事

但久了還是會出亂子的

 

繞了這麼一大圈,

現在才終於想到"自己"

既然可以任性耍孤僻的就只剩下這半年多

何不把握這最後的機會,

完全由自己做主去冒險呢

 

我想大家都累了

老是妥協再妥協

老是等著其他人的答案

最後都只能互相推著彼此前進

一小步一小步

再說自己也因為私事而落跑好幾次....

 

嗯,還是先到這裡打住

有稍稍跟其中一枚成員討論過

接下來就等攤牌再次討論吧

前一次面對這種情況

自己也是努力想要維持好

 

這回應該要認真為自己做打算了

 

來吧,來吞刺刺丸

pets

 

 

結果好像也沒有記錄到什麼流水帳

啊有了

今天阿明打來,

說這禮拜五會回來

那我就"順道"回台中一趟吧

 

最近搞定房租的事

只能說我現在住的地方真是便宜到翻啊

如果整層樓只有我一個人更好

至少地獄怪客比之前的房客安靜多了

之前是兩個男生

一天到晚帶朋友來開著門打電動

(這種死宅男真的非常欠揍)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我也會打開房門

然後Behemoth用組合音響猛灌下去先

(現在我有更多更動聽的專輯)

通常他們很快就會收斂關房門啦

...不過我還是會等整張專輯跑完才關音響跟房門

 

地獄怪客讓我比較困擾的

大概就是廁所垃圾桶吧

女生不矯飾作做是不錯啦

但垃圾筒還是每個月用心掩飾幾天是不是會比較好.....

 

好啦,惡漢地獄怪客可能是走男子漢路線

 

 

啊...這回日文時間也暫停好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