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5

.....投捕練習

 

        P1020777

 

 

<<10.5 今天領薪水>>

 

經過練習跟磨合之後,

就算不是強投不是鐵捕

也還是有機會在大聯盟成功的

 

A.J:我就是不要吼嘿蹲捕啦 ~

 

//=======================只有洋基迷才看得懂吧.....============================

 

今天NYY終於避免被光芒橫掃

可怕的A-Rod轟出單局雙響炮啊 ~

不是親眼看到就很難相信吧

光芒投手表現差被對手輪了10幾個人次已經很慘了

結果還被A-Rod轟出兩支全壘打

前一支是3分砲

後一支是滿貫砲

單局海灌七分也是美聯的新紀錄

也因為這兩轟跟7分打點加持

讓A-Rod得以連續13個球季都達到30轟 / 100打點的門檻

怪物啊.....

 

昨晚做了很多夢

挑一個可以打出來的講講吧

(啊其他是有多見不得人啦.....)

 

故事就發生在我家門外,陰天

我拿著LX2幫笨妹子拍照

突然有個大嬸走過來

對著我妹,說:妳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同時拿出相機

我一看,

這...這不是Leica M8.2嗎?!

就在我妹應好正要伸手時

我搶一步把相機接過來

"我來!!讓我來拍!!"

 

這台徠卡M8還是有外接把手的

後來怎麼夢下去的我也忘了

醒來之後

"啊我是有辦法一眼認出M8跟M8.2的差別喔..."

M8.2的熱靴上有標型號

機身顏色也不太一樣,黑色款的可樂標也是黑色的

不過這些都是事後上網爬文才知道

 

徠卡夢啊...想都不敢想呢

 

這是Leica M8.2

Leica-M8.2

這台可要1X萬元咧.....

都可以買皇字輩的DSLR了

這可是德國徠卡的相機工藝啊 ~

本來就值得用大量藍色紙錢去換得

 

嗯,好貴的夢。

 

今天下午撘車回到我的窩

一路上下著零星的雨

可能颱風的威力還沒施展吧

 

每次從台中回來都還要調整一下

.....例如鍵盤要重新適應之類的

 

雖然不喜歡這樣的距離

但時近時遠不就能看到更多東西嗎

在說出讓人感到無力的話之前

緊抓住當下的感動一直走下去就對了

 

只有自己清楚想要追求的是什麼,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連續中斷3天的日文時間

一半是懶了一半是.....

應該全是因為懶了

不過今天學了個新單字

(嗯,是抄來的)

 

單字:居酒屋  (い-ざか-や)

發音:i-za ka-ya

 

居酒屋就不用多提了吧

就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最愛去的地方

台灣比較接近居酒屋的

應該就是海產店了吧

.....不過不常看到西裝筆挺的人上海產店就是了

 

例句:居酒屋,行く?

發音:i-za ka-ya,i-ku?

 

居酒屋,要去嗎?

 

拜託我不會造句啦

這是亂打的

 

我還是乖乖背單字就好.....

2 則留言:

  1. "有藍寶石防刮螢幕"(特別強調他的貴處)的M8.2不是要2x萬嗎??降價了阿...話說M9發表了...定位跟sigmaDP1一樣的lecia X1也出來了....雖然說可以直上機皇D3外加一隻鏡皇還可能有剩
    但要是有錢給我選擇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拜倒在可樂標的光芒下吧...

    回覆刪除
  2. 當初Leica新機發表的時候也是看不停啊
    X1真的有合我的胃口

    可愛的閃燈啊~

    DP系列好像不是很適合一般人玩
    那個價位如果是GRD或許平易近人些
    GF-1跟EP-1也不錯呢.....

    .....啊,LX2最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