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7

.....シアル

 

           DSCN1829

 

<<10.27 火曜日>>

 

標題是我們專題組員自創的詞

雖然主題已經定為"The Box"

但中心精神正是這個シアル

因為シアル,

我們有了衝刺的動力

 

西阿如。

 

//===========================================================

 

早上雖然遲到

但還是順利學到東西

(重點是有點到名)

只是忘了要去跟英文老師打個招呼

這樣今天我的英文課又被記曠課了

(明明我已經沒有修了啊.....)

 

中午開始就進行我們的專題討論

把器材帶去圖書館

到我們習慣的位置開始擺設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就架上相機開拍

果然是有點高調啊

經過的學生老師都會注意我們在搞什麼鬼

是鬼啊,

而且還爬到桌子上

真是沒規矩~

 

搞定了圖書館的場景後

明天就要來我的窩拍操作電腦的畫面

看樣子我要花點時間好好整理才是

一個人住就是有這個好處

就算房間再亂都一定在控制範圍之內

目前都是簡單的畫面拍攝

在這之後的才是技術重點啊.....

 

專題討論到5點多

要牽車之前跟班代跑去打了一下下球

投籃完全沒有手感

這種感覺真糟

我看就算專題要忙

一個禮拜至少還是要打個兩次球

這樣下去不行

 

之後拎著便當回到我的窩

才要去上廁所

就隔著地獄怪客的房門聽到她在裡面唱歌

(雖然背影看起來很有霸氣,但聲音倒是很普通嘛)

而且唱的是灌籃高手經典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唱得還不錯呢

不過突然聽到有人唱這首歌

還是會覺得很好笑啦

想不到背影如此宏偉的地獄怪客

居然有辦法用女生的聲音唱灌籃高手

 

好了,今天的網誌先敲完了

總該認命開始畫分鏡表了吧

衝吧,芹沢理一

 

snap005

(如果日劇烏龍派出所第5集的結局是阿兩跟麗子談起戀愛,

對我來說就是該日劇殘酷的完結篇了.....)

 

 

不聽殘死金的我也是如此熱血沸騰的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