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4

.....夜光戰隊

 

              s

 

<<10.3 土曜日>>

 

標題是亂打的,

因為現在有點想睡所以掰不出標題

 

上面照片是失焦的夜景原圖1:1裁切

這是原圖縮圖 ↓

sa

 

還在摸索如何用失焦的方式拍出有趣的照片

 

//==================紅色夜光戰士是主角==========================

 

昨晚因為一個簡訊

讓我也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所以就爬起來開電腦

...我看簡訊是藉口吧

 

哼,我的網誌背景色是黑色

隨便講什麼都很閃

還是別提了

 

話說敲網誌的現在(凌晨1:37)在地震

好險搖沒多久就停了

現在遇到地震還是會有點緊張

畢竟921那次夠讓人恐慌的了

 

人類都是怕死的啊

 

啊,拉回本日流水帳

儘管昨晚大概4點才去睡

早上還是靠著堅強意志力爬起來

要搭車回台中

 

中間就省略了吧

 

回到家當然就是吃東西

不停吃不停吃

 

晚上跟M先生去玩相機

人家是泥坑D200

我只是小小LX2

但各有各的樂趣啦

(當然還是要找點藉口安慰自己)

 

地點是豐原人都很熟悉的公老坪

今天是中秋節

所以特別多人跑來這邊

比往常還吵雜一些

 

這次應該是繼文化大學首次夜拍失利後

第一次拍夜景吧

其實從相機螢幕上看來

成果還不算太差啦

由於家裡電腦螢幕爆掉

就修也不修直接貼圖吧

st

(F8 - 20s - ISO 100)

乍看之下的表現

已經比我預期要好很多了

(畢竟LX2也算是日光機)

這時候就要來見識一下LX2機子裡強大的油畫畫家

它就是鼎鼎大名的Venus Engine III LSI影像處理器

 

↓ 這是上面那張圖的原圖1:1裁切

st2

 

這還是ISO 100的表現

今天拍照全程都是用ISO 100來拍

真不得不佩服P家讓人想哭的雜訊抹除功力啊

 

不過我對夜拍沒有特別的喜好

所以不用去在意那麼多啦

至少我因為它而學到夜拍的基本常識

 

.....每次都自我催眠

 

反觀M先生的D200 (沒注意配哪顆鏡頭)

倒是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當然這種比較本來就不公平啦

還是安分玩自己的LX2

 

昨天看到人家的網誌

才知道今天是中秋節

我們家對於這種節日本來就不注重

(應該說是我不注重)

即使為了討好父母回家了

也還是想趕快回到自己的世界

 

中秋節啊...貼張月亮的照片吧

m

 

星芒?!搞屁啊.....以上。

 

//===========================================================

 

由於本人想睡了

所以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暫停一次

(...昨天好像也暫停一次吼)

可能明天也會暫停一次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