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4

.....日系經典 - NEC N353i 入手

 

              main2

 

<<沒想到就這樣敗了>>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

手機本來就該越換越新

換當季推出的熱門手機最好

以我這幾年手機的汰換模式來看

不論是門號續約新機或是二手空機

都一定是拖了好一陣子,

等到比上市價格還便宜一半以上才納入考慮

我不是追求流行的人

或者說我喜歡用自己的眼光來定義流行

 

外型重要功能重要

但最重要的還是手機的C/P值啊.....

除了VS3稍稍貴了點(不到6K)之外

其他的手機都花不到4K入手

就算是過氣手機

只要外型漂亮功能穩定依然是好手機啊

 

跟了我那麼久的VS3再度掛掉

也該是找備用機的時候了

(換了手機之後修好了的VS3才是備用機吧)

 

VS3掛病號後馬上就去看網拍

其實心裡早就有底了

那就是SHARP的T29

那時候還很猶豫要不要馬上換

還是用手邊的另一支手機撐到VS3修好 (用來電轉接)

 

結果突然讓我想到NEC的N353i啊.....

 

昨天太早發網誌

發完網誌之後沒多久就決定要敗了

是Y拍上的一個實體店家

賣已拆封的全新機

我是不在乎是不是全新啦

(也有可能是展示機)

打了電話確定有貨,

傍晚就騎車過去買了

 

其實本來要好好打篇開箱文

但因為今天晚上時間太多

所以不顧室內光源差硬要拍照

 

那就開始貼照片吧

 

↓ 正面 - 從底部往上拍,底部小孔為mic

main

我覺得這是整支手機最吸引我的地方

那就是整塊面積的鍵盤配置

或許其他人會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一點也沒有精緻的感覺

但這個設計讓我一眼就喜歡上它啊

 

 

↓ 正面亮背光燈的樣子

main3

機身長寬為10.9*4.3公分

螢幕解析度128*160、1.8吋65536色CSTN液晶

別說我看慣VS3那1600萬色的2.2吋螢幕

這個螢幕的表現跟隨便一支手機比真的只有爛而已

.....但我不會很在意這個啦

按鍵的背光燈是藍色的

 

 

↓ 左側,上方為吊飾孔

main_l

機身厚度只有1.2公分

日系直立手機就是要又長又薄啊 ~

 

 

↓ 右側,中間軟蓋是mini USB傳輸孔

main_r

原廠旅充跟耳機都是接這個傳輸孔

main_r2

有了mini USB的傳輸介面就方便了

傳輸線隨處都能取得

這樣要上傳/下載圖片鈴聲變得輕而易舉

(不過圖鈴真的完全不是N353i吃飯的地方)

 

 

↓ 手機背面,左上為30萬畫素CMOS鏡頭

main_b

30萬畫素的鏡頭可有可無啦

要拍照當然是用我的LX2

(偷貼一下LX2大眼)

 

main_back2

後面這個FAREASTONE有點礙眼

畢竟是遠傳的客制化手機

 

main_back3

這是背面的喇叭孔

 

main_back4

還是要提一下,

這個電池背蓋可是金屬的 ~

如果整個背面都是金屬就好了

 

因為不是什麼正式的開箱文

所以箱子也不開了

main4

左為手機主盒、右為專屬配件盒

因為是多年前的庫存機,

所以兩個盒子都泛黃了

嘛...我當然不在乎這個

(也不看看我是用多夭壽的價格買到)

 

 main_5

配件大概就這些:原廠耳機+旅充、副廠電池*2+副廠充電器、專屬的手機吊飾+手機套

.....拜託最右邊那兩個垃圾是怎樣

遠傳也真夠沒誠意的

日系機配這種俗氣的配件大大不及格啊.....

沒有原廠電池也沒差啦

只要能正常使用就好

 

 

main_6

這個i-Mode按鍵當然是多餘的

都什麼時代了還在i-Mode

(這樣方正的按鍵真是銷魂啊.....)

 

 

↓ 跟VS3合照一張

main_7

不用說當然是N353i好看

別說我喜新厭舊

要不是VS3真的差不多了

不然我一定不會想換的

 

↓ 這個單鍵彈蓋可是VS3的一大經典啊

main_8

 

不過N353i是直立手機所以這方面沒什麼好比較的

 

main10

VS3打開後大小就差很多了

 

main_9

還是要讚嘆一下N353i的按鍵設計啊 ~

 

 

↓ 再來一張特寫 (明顯只對焦在NEC上...)

main_11

 

 

這篇只有針對N353i的外型作文章

(真的只是打發時間啦)

操作介面跟相機實拍那些就算了吧

至少非用不可的幾個功能都有

沒有漂亮的螢幕沒差

沒有MP3鈴聲也沒差

 

 

就讓我回歸懷念的自編和弦鈴聲時光吧

 

 

main_13

 

啊,偷偷透露一下,

這支NEC N353i拆封過的庫存機

全配入手價格為 1890 !!

是不是真的有便宜到啊 ~

果然還是老舊的日系手機最棒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吼.....

 

 

說不定哪天心血來潮會來發正式的開箱文,以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