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6

.....BYE~

 

   P1020191

 

<<10.6 火曜日>>

 

然後,

 

ELMO出現了。

 

//=======================================================================

 

今天沒有事情好報告的

就連MLB都沒有NYY的比賽可以拿來撐版面了

 

目前專題正水深火熱啊

希望明天可以一次完成80%的預訂進度

.....自已預定的進度

 

想到一個可以亂扯的,

話說對面房間的地獄怪客回來了

想不到吹了整晚的冷氣啊

我知道是很有錢啦,一個人住雙人房

不過現在晚上一點也不熱啊

我也不過吹電扇剛好而已

 

有錢人在性格上都有一定程度的乖僻

 

嗯...

雨停了

 

想說就說的個性還是要克制一下,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這次的單字是前天看Moto GP學到的

n503610_melandri_10.original

(上圖車手為Marco Milandri)

2009年Kawasaki車隊的新名稱 - Hayate 疾風

所以就拿來當作今天的日文單字

 

單字:疾風

發音:ha-ya-te

 

這我當然造不出什麼句子

話說日劇<時效警察>裡面有個刑警角色叫"十文字疾風"

那就用這個造句吧

 

例句:十文字疾風,死ね!

發音:ju mon ji - ha ya te,shi ne !

 

十文字疾風,去死吧!

 

 

好虛啊這個日文時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