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2

.....塵埃落定

 

       

 

<<10.12 月曜日>>

 

沒人沒人真自由。

 

//============================================================

 

昨晚因為想了一些事

一個小小的念頭

卻在腦海中不停延伸下去而無法入睡

該說是興奮得睡不著嗎

嗯.....

真的要這樣玩就厲害了

 

也因為這樣,

早上睡到10點多才起床

趕緊打開電視看MLB季後賽

.....已經是9局下半洋基4:1雙城

NYY守護神登板並守下勝利

就這樣NYY直落3淘汰雙城晉級美聯冠軍賽

 

隨後開電腦看詳細數據

A-Rod跟老波這兩個賽前討論最多的球員是大功臣

A-Rod今年季後賽真的不一樣了

另外紅襪也被天使逆轉

同樣被直落3慘遭淘汰

看不到紅襪在美聯冠軍被洋基打爆是很可惜啦

不過天使也算蠻喜歡的球隊

.....純粹是因為隊名而喜歡

 

話說今天不小心上網看手機

不小心又讓我看到曾經也很心動的日系手機

這回是NEC的

 

b_20058223828N343i

↑ NEC N353i (圖是從手機王偷的)

 

這款手機可以說是功能更差了

不過白色那款真是好看到不行

如果說我心目中的好看手機Toshiba TS30是第一的話

這款N353i絕對是第2名緊追在後

 

螢幕是128*160、1.8吋65536色CSTN液晶

(這跟SHARP的T29絕對沒得比)

一樣30萬CMOS鏡頭

一樣沒有MP3鈴聲

簡訊也只有250封

沒有藍芽甚至紅外線傳輸 (至少還有USB)

 

不過手機這東西

我真的只重外型而已

只要韌體穩定

功能再陽春都好

 

雖然我只愛日系機

但並非沒有喜歡過SE的手機

(現在因為滿街都是所以不會是我的菜)

曾經喜歡過SE的3款手機

 

sony-w880-w888-walkman-phone

↑ Sony Ericsson W880i

 

因為它很薄+金屬外殼所以很喜歡

不過手機我不會想要買中高階的款

.....家裡大姊頭有外型差不多的W890i

(真的是不錯的手機啊老實說)

所以我現在不可能會考慮

 

K330_Front_Green_on_Black_Rev1_1213793717

↑ Sony Ericsson K330

 

這款是SE的入門手機

當時從手機DM看到這支就覺得很有好感

不過我可是有愛用的VS3

所以完全沒有考慮

 

sony_ericsson_k600i

↑ Sony Ericsson K600i

 

這款應該是SE手機裡面我最喜歡的吧

跟NEC那款N353i一樣是2005年的手機

儘管他看起來很笨重

而且還有多餘的視訊鏡頭

但金屬外殼跟造型也讓我很心動哪 ~

記得之前VS3聽筒掛掉時

還打定主意如果修不好就要找這支

 

嗯...結果修好了

所以又開開心心繼續愛用我的VS3

 

這次我看就真的入手NEC那款好了

同時再拿VS3去修看看

到時候變成三機流也不錯啊

(不過一張SIM卡不能同時用在兩隻手機啊.....)

找到一個實體店家有現貨

不過是黑色款

嗯...如果試過真的OK的話我就要敗了

 

再見,SHARP T29

畢竟我不想跟任何人撞機啊.....

 

功能陽春到不行

外型方正到不行

拜託~這種手機我最愛了

不過品牌也是一大關鍵啦

 

衝了。

 

 

話說剛剛在敲網誌的時候,

廣播鈴聲那四個音等等等等響起

 

"大家好,里長辦公室報告

有里民撿到一隻拉布拉多大型犬

請有遺失拉布拉多的狗主人來里長辦公室認領"

 

隨後是台語版本

 

"打ㄍㄟ厚,哩丟版供析報葛

伍民冏kyo著幾架大架A拉布拉多....

....A告,

請豬郎來哩丟版供析にゃ鄧去"

 

這年頭丟狗的人真的是到處都有啊

說不定有人因為出於愛心

認養這些拉拉或是黃金等大型犬

長久下來卻又因為照顧麻煩而比照辦理

可憐的是這些狗啊.....

 

人類怎麼可以這麼過份呢

因為覺得麻煩就把狗丟掉??

 

人啊,賤啊,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這個隨性發表的單元又來了

上面提到人因為覺得麻煩而棄養礙犬

人類覺得麻煩的事情可多了

所以這個使用率很高的詞就是今天的單字

 

單字:面倒くさい

發音:men-dou-ku sa i

 

面倒くさい就是很麻煩的意思

 

例句:畜生...面倒くさいな.....

發音:chi ku-syou...men-dou ku sai na.....

 

畜生這個詞就不用翻譯了吧,反正就是不好聽的語助詞

大概就是煩咧...麻煩死了的意思

 

例如母親大人要自己跑腿: "小明啊,幫馬麻去買個蛋好不好??"

這時候就可以回答:"畜生...面倒くさいな....."

 

不過抱怨歸抱怨,還是要幫馬麻跑腿才是好孩子喔!!

 

 

.....倒是這個日文單元越來越不正經了

2 則留言:

  1. 我有一支黑拉拉(母)走失了
    請問是在台北縣或林口長庚附近撿到的嗎


    如果是的話可以麻煩通知我嗎?
    0980027547 盧小姐

    回覆刪除
  2. 我沒聽出是不是黑拉拉耶
    不好意思沒能幫到妳
    (好狗兒快快回馬麻身邊吧)


    ((還是您願意收留我家貪吃又膽小的笨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