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30

.....Shuffle

 

           P1030719a

 

<<10.30 金曜日>>

 

小心超速。

 

一旦被逮到可就得不償失了

 

//====================================================================

 

早上沒有設鬧鐘

想說就算錯過MLB就算了

結果還是9點多自然醒來

看到6局下松井轟出超前陽春砲就出門

 

為了避免掉入地獄而選修的軍訓課

我開始覺得一個禮拜的課裡面

大概只剩下這個教官會說人話了

其他老師好像都只是盡本分完成教學大綱的進度

各取所需嘛.....

 

中午殺去高雄

跑了幾個點

也不曉得算不算順利

但至少還是有拍到想要的照片

 

晚上回到我的窩

在外面看到那台RS就知道健ちゃん跟牠馬麻又來了

昨天那個阿姨也來找樓下的阿姨聊天

這回還加上隔壁的太太

一樓大廳都是她們的聲音

我一打開門就受到健ちゃん熱情高呼的歡迎

馬麻尷尬地拍打健ちゃん

我也趁亂溜上樓去

 

今天好像沒什麼可以塞版面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