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1

.....等待冬天

 

       P1030135   

 

<< 2009.10.21 >>

 

日期的格式有小小不同

不過今天我這邊卻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そちらは?

楽しい?

 

//========================硬要塞日文的開場===================================

 

今天還算準時起床

但洗個澡還是慢了快20分才到

(昨晚回來已經累慘了,所以沒去洗澡)

((結果昨晚還有餘裕拍照片上臉書發網誌...))

 

特地去學校討論專題。

 

兩個人的成員果然快上許多

就像是動力規格薄弱的Lotus Elise一樣

因為全車重量減輕到不行

才能造就其高效率的車身性能

(什麼爛比喻...)

由於只有拍攝手法有了底

主題跟劇情還要重新想過

不過我們很快就找到了方向

果然還是這樣比較有效率啊.....

 

接下來就是要找系主任跟老師了

雖然東西越討論越龐大

但我想我們一定可以搞定這些

畢竟是真正想做的東西

說什麼也都會克服的

 

下午打系籃

結果我們的對手居然是2年級的直系學弟

搞得大家都提不起勁

雖然我是理所當然的先發控衛

但還是不想上場

只有中間跟最後去摸摸球而已

學弟們看到我們殺得眼紅

打得超認真

因為這樣的心態差異

身為學長的我們輸球了

真是爆冷啊.....

(不好意思,我認為是頂替我的控衛害的)

 

不過輸球也沒有人覺得有什麼不開心的

如果我們首輪比賽不是對學弟的話

大家應該都會拿出像之前一樣的水準吧

由於那場比賽沒什麼體力消耗

所以之後又打球打到手軟腳軟

累啊,充實啊

 

雖然之前是預訂今天要去台南玩的

不過沒有後悔改變行程

(雖然不是我決定的.....)

只是今天過得有點無聊

 

至少我的心裡遍地開綻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