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1

.....鬼蛋糕魔術

 

         P1030220

 

<<10.20 火曜日>>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晚開的花兒有禮物

揪住妳的頭髮,掐住妳的脖子

 

然後耳邊呢喃著:生日快樂。

 

//=========================================================

 

昨天急急忙忙趕回來

急急忙忙跑進跑出

結果還是沒能趕上想完成的進度

呀...好像很習慣開天窗的感覺

 

今天早上9點多起床

打開電腦看到洋基戰敗的消息

唉呀真可惜

 

下午騎機車一路靠北騎

跑去台南玩

地主熱情款待啊~

 

.....<中略>.....

 

要回來的時候計算了下時間

嗯.....

從台南市區騎回我的窩

居然不到一個半小時

雖然沒有用上小黑全部的速度啦

但大半夜一路沒人車沒紅燈真的幫上不少忙

 

這一天過得很快樂,

雖然沒有準備什麼像樣的禮物

(還是覺得太小家子氣了....)

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賴呢

 

以後都要比照辦理 !!

 

現在真的該睡了

晚上12點多大頭同學打來,

說明天下午有系季杯籃球賽要打

好突然啊...

明天早上9點半要起床

 

好,睡覺,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明天是特別的日子

很多時候會想要跟重要的人說生日快樂

怎麼講?

來,我教你

(這次顯然也是要來混版面的)

 

例句:XXX,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發音:XXX,o-tan jyou bi-o me de to u!

 

XXX,生日快樂!

 

 

ジャスミン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