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

.....See you in heaven.

 

            P1020525

 

<<10.2 金曜日>>

 

迷幻宗師吉米桑

 

嗯,我跟他不熟。

 

//=============================================================

 

今天早上比鬧鈴還早了一小時起床

窗外傳來工地施工的聲音啊.....

不過也沒差啦

我不會因為睡不飽而搞壞情緒

.....又或者是再短的時間都能睡到飽

 

星期五就只有三四節的軍訓課

特地選來要上八日天堂的

想不到教官上的課還蠻有意思的

而且循著孫子兵法的模式來講解企業管理的東西

雖然不是很深入啦

但這樣才能讓人想好好聽課嘛

 

中午拎著超便宜便當回家

下午相機玩了不少

光是在房間就很夠玩了

而且還臨時起意搞起逐格動畫

雖然還蠻爛的

不過至少也是用逐格汗水換來的

 

↓ 這是完成品

 

嘛...好玩就好啦

在我真正想出了什麼主題就來正式畫分鏡吧

 

結果因為家裡一通電話打來,

明天要回去一趟

唉呀其實我沒什麼意願的老實說

要我離開我的戰鬥介面兩三天還真是漫長啊

結果阿明都還沒通知哪時候會回來

總之就討討家人歡心吧

 

這兩天真的有點被臉書給黏住了,以上。

2 則留言:

  1. 動畫還不錯耶這個
    應該是大工程喔

    你也玩臉書阿....

    回覆刪除
  2. 其實技術層面是0啦
    生命都浪費在2秒倒數快門.....

    臉書嗎
    反正又不是要交朋友所以也OK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