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7

.....牆角的殘膠

 

           

 

<<10.17 土曜日>>

 

牠叫ミキ,漂亮的母貓

 

昨天意外翻到的這張照片

不曉得是家裡誰拍的啦

那台Nikin E3700還真是充滿回憶啊.....

 

大概是為了貼它而發網誌的吧

 

//==============================================================

 

昨天去看奇摩信箱

亂翻亂翻去看寄件備份

結果看到好多以前寄出去的信啊 ~

我算是不愛用mail跟人家連絡的人

(現在也沒什麼人會這樣吧)

所以除了重要信件之外

我的信箱根本就不會有什麼東西可以看

(話說以前因為抵制轉寄信不曉得罵過多少人啊.....)

 

這次我看到好幾封以前寄給人家的信,

上面都夾帶照片

都是拿相機幫人家拍或是一起出去玩

後來用mail夾檔寄給對方

 

把這些壓縮檔一一抓下來

其中有一個是以前在NCIT表演的照片

當時的我還真是好笑啊...(吊嘎?!)

 

あぁ~懐かしいな~

 

那把小紅現在不曉得怎樣了

之前被笨妹子拿去擺她宿舍

(結果也不好好練,跟她哥一樣...)

想起當時玩團的點滴

沒有任何音樂觀念上的包袱

傻著膽硬要玩些玩不起的東西

真是快樂啊.....

 

 

今天早上起來看MLB分區冠軍賽

6點多打開電視是道奇對費城人Game 2八局上

一人出局一在壘,郭泓志登板

僅用3球輕鬆完成雙殺守備

雖然這時候道奇還1:0落後

不過八局下就逆轉了

郭泓志也因此拿下季後賽的首勝

 

還是不得不提,那個死韓狗人朴贊浩比郭泓志有型多了.....

 

接著就是洋基對天使的Game 1

只能說天使守備戴帽不帶腦

讓洋基第一局就搶下2分

加上沙胖的8局僅被敲4安失1分

最後洋基就以4:1拿下系列賽首勝

 

賽前的熱門話題就是天使的快腿

結果整場比賽只有4支零星安打

再會跑也沒用啦.....

 

今天先打這樣,

晚上還會敲鍵盤的話再繼續,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