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28

.....轉,折

 

           1139760366

 

<<10.28 水曜日>>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去看看楓葉?

 

去日本好了

 

我衷心期待著。

 

//====================================================================

 

早上起來整理房間

為了迎接色胚來這邊拍畫面

打開電視正在播NBA的騎士對塞隊

我並沒有看好騎士能重演上季的奇蹟

誰叫塞隊跟魔術都做了誇張的補強

西區不用說,

湖人依然擁有全聯盟最強大的先發陣容

馬刺在補進R.Jafferson之後也回歸一線戰力

嗯...我看湖人註定連霸了

 

這場NBA直播的結果不出所料

塞隊客場作掉了騎士拿下例行賽首勝

這時候色胚也到了

我們就開始在房間架起相機拍攝

電視上正在轉播湖人對快艇的比賽啊.....

結果因為要拍照所以沒辦法好好看

 

等到我們告一個段落也半場打完了

湖人暫時領先

東西收一收就回學校繼續拍

湖人開季首場比賽只看到一點點啊.....

 

到了學校先把道具搞定

直接去其中一棟大樓裡架相機開拍

由於是從二樓往一樓拍的畫面

如此大動作很難不被路過的學生注意啊

預計一節課的時間我們也拍好了

接著就是找地方檢視照片...

 

最近都是反覆進行這些動作

雖然有點累

卻也都很充實

.....我看就不要拿之前專題來比較了

 

下午本來想去打個球

不過沒咖只好認命回來

才上樓就想到衣服還在洗衣機裡

早上色胚來以前就先把衣服拿去洗

結果就這樣泡在水裡跑去學校了

 

晚上好像也沒做什麼

有啦,

看到這個消息

馬雅代理的金屬專輯2張只要330元

看了看決定買了Nile跟Behemoth的專輯

(也只有這兩張比較能吸引我)

結果準備結帳的時候

居然還要登入會員

想說申請一個好了

妙的是我常用的那個帳號居然已經被註冊了

我想可能是自己很久以前就申請過會員了

猜了幾個密碼都無法登入

算了,

就讓我的荷包省一筆吧

 

反正那兩張早就被我試聽到爛了

 

今天借了一台DC回來

$ONY的T300

這是我們要專題要用的道具

(哪家不借偏借$ONY的)

((好啦$ONY最近的DC都還蠻有誠意的啦))

明天早上要來拍些房間的景

有時間的話就來試玩看看吧

(一大早還有MLB世界大賽啊.....)

 

 

現在感覺還不錯,不論從哪個角度來看,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