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

.....獨鬼夜行

 

         P1020523

 

<<10.1 木曜日>>

 

每次都想好好拍這條路

不過要專程帶腳架來拍也太誇張了

今天放學騎經這邊,

停在路邊亂拍了幾張

 

這種無聊行為,就是我的樂趣來源。

 

//===================================================================

 

今天早上去上課

本來情緒還是很亂

不過隨著慢慢投入課程

也終於稍稍抓住現在該走的節奏

 

"本分啊,死大學生"

 

下午因為討論專題為由

去了學校旁聽"師姐"的課

說是討論專題,

結果人也沒到齊嘛

所以就聊聊天聽聽課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教務處打來的

昨天上網登入沒看到我補修的英文課程

所以今天教務處打來應該是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

教務處的人說我不用重修那門英文會話

因為我的應用英文總分及格

 

                                                         應用英文閱讀學期成績 (50%)

應用英文總分 (100%)  =                     +

                                                         應用英文會話學期成績 (50%)

 

之前不知道哪個傢伙說就算總分及格,

其中一部份不及格就一定要重修不及格的部份

這樣一來我跟大頭同學都不用重修了

真是個讓人振奮的大好消息啊 ~

 

開學後系上有個活動,

就是10月12和13號連兩天要上台北跟台中看展

含門票住宿只要1000塊

當初我知道這個消息就很直接打 X

一來我的錢要花在刀口上

二來不想跟班上的同學們一起行動

最後,既然都要上台北了,誰還要被班上的行程綁住啊...

由於時間急迫,

從公佈到收家長同意書跟收錢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班上一堆同學說會去

但同意書不繳錢也沒繳

讓系辦的老師們急破頭啊...

 

本來我只是陪班代去一下下

結果搞得非要一一打電話找到人確認不可

(當中我也有客串系上工讀"電訪"同學)

((不可能會有同學發現是我的.....))

(((我本來就是高調的低調鬼)))

 

大概下午4點多開始處理

結果弄到7點多才能回家

就為了那幾個聯絡不上、死不接電話的白目同學們

既然沒辦法爽快繳錢

那當初憑什麼說要參加這個活動??

就因為這種毫不在乎的心態

添了多少人多少麻煩知道嗎??

就是覺得班代阿瑋很委屈

所以才義氣留下來幫忙啊~

 

"你們這些傢伙明天都給我去班代面前下跪!!"

 

學生嘛,

要不就很合群、超配合

要不就不合群、也不配合

那些當初同意要參加活動的,

自以為合群一下就可以不用配合嗎??

拜託 ~

向來以不合群著稱的我

不也爽快在單子上寫上不同意參加、

然後準時繳交嗎??

 

這樣比我還不如啊!!

真該好好檢討了你們

把我們拖到天都黑了才能回家

這真的是我們該盡的義務嗎?!

 

我們班代大人真偉大 ~ 我一點點偉大 ~

 

 

連兩天情緒陷入低潮

而且是一下子摔得唉唉叫的那種

結果還因此四處遷怒啊...

 

一陣無理取鬧之後,

也該振作了。

 

知道很多東西藏不住

所以想努力強壓下來

但EQ低的人就是沒辦法好好控制

突然間就這樣收也收不住了

最後還是要靠人家才能平復啊.....

 

(萬分感謝,高人。)

 

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昨天任性中斷這個小單元

害我少背了一個單字

(都打本來就知道的字是背個屁啊)

要"亂找"一個詞來背也不太容易

.....在我理出"亂找"的模式前先亂打吧

 

單字:デジカメ

發音:de-ji-ka-me

 

デジカメ就是數位相機

也就是英文 "Digital Camera"取兩個單字的前面音節

 

例句:これは僕のデジカメです

發音:ko-re-wa-boku-no-de ji ka me-de-su

 

這是我的數位相機。

 

↑ これは僕のデジカメで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