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16

.....攤牌。

 

              P1020971

 

<<10.15 木曜日>>

 

全家就是你家。

 

就像你家一樣,

這兒也有隻看門狗。

 

//=======================================================

 

今天我想最主要的就是專題分組的事吧

一切都明朗了,

大家就抱著對方沒戲唱一起加油的心態各自努力下去吧

 

雖然我不清楚過程是怎樣

但至少從結果來看是好的

沒能自己單獨跳出來也OK啦

至少現在是有共鳴的對象

 

"色胚,衝吧。"

 

大家講好該攤的攤一攤

原本的主題需要不少人力

既然另一邊要拿去

這樣更合我的意

 

"一個人" 真的是不小的包袱啊

 

在釐清"一個人"的優缺點的同時,

大家都體會到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而我也很清楚,

要把人硬歸類在一個人或非一個人是多餘的

許多牽涉到原則性的問題都只是假裝沒看到

或許到後來發展的概念有了大致的雛形

不過我還是選擇放棄這些

 

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

 

當然要互道彼此的不是可以輕易說個沒完

許多難處在一開始都能預見

只是沒想到會無法撐到學分入手

就我個人來說,

許多不滿從被迫放棄幼稚園紀錄片開始

我做專題的心態本來就只是為了混學分

這點我到現在也還是這麼想

既然沒辦法勉強自己下去

那做一些改變是必要的

畢竟大家感情都不錯

沒必要為了這種東西撕破臉

我想這樣算是好的結果吧

 

雖然我不看好"一個人"能有戲唱

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順利完成啦

倒是我們這邊現在要開始頭疼了

不過我想只要搞定好系主任跟指導老師的部份

後面一切都好談

 

來吧,芹沢理一。

 

我想可以重拾一年級拍影片的樂趣了

就看自以為很有sense的我可以端出什麼菜吧

至少現在兩個人可以輕鬆掌握明確的方向

也可以不用顧慮那麼多只管專心做下去

所謂志同道合就是這樣吧

不用再為了前進而仗義直言或忍氣吞聲

 

各自發展,這是我所樂見的啊 ~

 

 

啊還是要扯一下流水帳

今天在奇摩新聞看到一則南台灣T霸上的消息

9VapKyF

結果高雄市長還誰的下令把這廣告撤走

拜託~

說得多麼得中肯啊這個東西

慈濟這種斂財組織本來就很有鬼了

就算出發點是善心是大愛

斂財還是斂財

 

但我覺得向全國人民道歉是沒必要啦

只要老老實實把錢吐出來就好

蓋啥鬼精舍

 

套句張明清的話,無恥 !!

 

 

結果今天也是打了兩三個小時的網誌啊.....

時間一拖長都不知道要扯什麼了

 pets1

 

即使是臉書也要擁抱吉他,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