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10/4

.....錯亂

 

        P1020820

 

<<10.4 明天領薪水>>

 

這下可好

今天沒有東西好提的

一點也提不起勁啊

 

家裡的電腦怎麼可以這麼爛

用Firefox開兩三個Flash分頁就不行了

其他程式除了小紅傘也只有MSN跟iTunes而已啊

嗯...真不曉得大姊頭平時是怎麼玩臉書的

 

倒是我最近真的很常碰它

雖然不是為了交朋友

但還是養起寵物來了

嗯,拜託

請別找我加好友

我還在想可不可以刪好友而不被發現咧.....

 

哇怎麼辦,沒東西可以充版面了

請兩隻路邊的貓唱唱歌吧

 

明天要回到我的窩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