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3

.....回家

 

      P1010670

 

<<3.2 火曜日>>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不擅分心的我,

只會死守花茶杯

誰來把我給喝了吧~

 

哇哈哈哈哈。

 

//=======================================================================

 

今天早上大概10點手機響

色胚問我有沒有在學校想討論專題,

用剛睡醒的聲音跟他說我剛睡醒

又說等我明天去學校再討論

掛上電話沒1分鐘又打回去

"你現在在學校喔?"

"對啊,今天只上一節,現在沒課"

"那再等我睡一...算了我直接過去"

 

為了想早點進入狀態,

所以瞇著眼睛去了學校。

 

如果又是睡到中午才慢慢起床

大概也是日劇餅乾一整天吧

(託過年的福,這次從台中帶了一堆零食回來)

很多時候喜歡讓事情一件一件慢慢解決

例如剛搬回這個窩房間亂得很、

開學有一大堆事要忙,專題之類的

還有練Bass、整理電腦、照片等等

.....顯然我目前的進度只停在"去學校看一眼"而已

 

結束一段假期就一定要花時間收心

以前不太需要這個的

只有從台中往返的話

我可以隨意轉換狀態

現在啊~

 

所以才說我不擅分心。

 

之前申請了噗浪帳號試玩一陣子

不過微網誌這種東西不適合隨時想長篇大論的我

所以在上面鬼叫鬼叫就丟著了

前天才又開始玩

噗浪主要還是朋友間的互動啦

簡單一兩句話起了話頭,

朋友們你一言我一語聊下去

我也不乏這樣的朋友

大家亂扯亂扯也很有趣的

 

只是兩天下來,

我還是覺得沒辦法跟其他人用這個聊天

全因為我沒辦法分心啊~

美麗的花會讓襯葉永遠被忽視

 

早就知道我是這種人

國中時很常聽到某無聊同學講這麼一句話,

 

有異性沒人性!!!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