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0

.....たかじんの日本語講座

 

      P1050895

 

<<3.9 火曜日>>

 

學習是無止盡的,

等到發現不足才開始要學習就晚了

 

不能永遠都停在50音啊~

 

//==============================================================================

 

今天早上10點起床,

把昨晚花著眼整理好的PSD檔匯出

但這也是大工程

中午就趕緊去跟色胚會合準備去班代家作最後衝刺

 

吃完午餐要結帳時,

發現皮夾已經剩不到200塊了...

天啊我還能怎麼辦

只好晚點打回家討生活費了

 

今天專題大致還算順利,

但弄完回來已經快10點了

回程的路上真是夭咻冷

原先預計要打球所以穿短褲出門

結果拖到晚上騎車真是一大折磨

只穿著兩件薄外套還是得抖著騎車

 

回到我的窩先吃晚餐

然後打電話回家裡

家裡接到我的電話就知道是要討錢的

當然家裡會不求回報的資助

但每次打這種電話都讓人很鬱卒啊~

 

後來要洗澡的時候發現沒熱水

但覺得不洗不行

所以還是進去跳著洗了

今天不知道冷什麼意思的

沖著冷水根本就連呼吸都很困難

洗完趕快衝回房間,

啟弘說過這麼一句話:吹風機是我們在冬天裡的好朋友

所以我把好朋友插電讓它對著我呼呼呼

 

明天就要專題審查了

這回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我們的最終版影片也順利產出來

其他就看明天的發展了

不過我們的作品會有怎樣的評語已經沒差了

重點還是審查後的畢籌大會

還有什麼是比錢更重要的?

 

我看等等睡覺也請好朋友幫我的被窩呼呼呼好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