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4

.....只要裝酷就可以了吧

          p

 

<<3.13 土曜日>>

 

當心裡完全被另一個人占據,

"做自己"變成了極其困難的事。

 

這種時候聽亮哥的話喝綠茶,

接著只要裝酷就可以了吧?

 

//================================================================================

 

今天睡到12點多醒來,

雖然還有些睡意

但還是拿起遙控器打開體育台

湖人作客太陽的比賽剩不到半節時間

就這樣看到湖人帶走勝利

 

今天決定要畫安全帽

昨天已經把那頂白色瓜皮帽清乾淨了

不過下午看著帽子不曉得該畫什麼

路上看到的手繪安全帽大多都是可愛圖案或潮流塗鴉

潮流我一定是先否決的

可愛的圖似乎不錯,

不過要我平常把餅乾還是A魯魔圖案戴在頭上也怪怪的

一度想到要畫"威利在哪裡?"

雖然是個很有趣的方式

不過上網看了些相關的圖馬上就放棄了

(其實我也應該要多畫這種東西訓練耐性的)

willly01

willly02

(↑ 威利在這裡!!)

 

P1070619

( ↑ 自己合成的假想圖,而且還沒有威利)

 

總之這個方案直接放棄

因為我一定只畫兩三個人就投降

不然有這種圖案的安全帽還不吸引人嗎

當然這就不符我低調的作風了

(...自以為低調啦)

 

後來把目標放在樂團

想畫Opeth那種富有詩意且灰暗的風格

opeth

不過畫工完全不行

乾脆印在A4紙貼得安全帽破破爛爛也一定比我畫得好

 

既然是樂團,

在我心目中當然首推SLAYER

所以很簡單地完成了這頂帽子~

 

這是正面45度角

"SLAYER"字樣在右側

P1070620

(其實整張糊掉了,不過縮圖銳化後就比較不明顯了吧)

構想是來自他們新專輯<World painted blood>的封面

...原圖就不貼了,

因為對照起來差蠻多的

不過乍看之下還蠻像的啦~

(這是自我安慰)

 

↓  這是後面,還寫了另一張專輯標題

P1070628

其實我現在都是戴那頂偽加藤全罩帽啦

平常這頂"白"瓜皮帽都是放機車以備載同學用

(我看到時候誰敢戴~)

當我決定仿製SLAYER那個風格的時候,

覺得全白安全帽+壓克力顏料真是一件很蠢的行為

因為是以黑底為主

而且如果是用紅色噴漆的話效率也會好很多

質感應該也會好一點

等於是要繞一大圈

但很多時候興致來了,

就算明知是愚蠢的行為還是會照辦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把整頂帽子塗黑

然後用平塗筆把紅顏料畫在帽子上

試著仿製出濺血的感覺

其實畫得還蠻糟的啦

不過遠看起來應該還OK吧

 

雖說是壓克力顏料,

不過我明天還是會噴幾層透明消光漆

那種消光的質感是我的最愛啊~

 

話說因為要做噴灑的效果,

所以拿筆沾紅色顏料又敲又灑

結果雙腳不小心噴到了

P1070623

災情比照片看起來再慘重一些

而且手也是一點一點紅顏料

看來等等有得洗了

晚上聽起SLAYER的歌

...算是偶爾吃吃淡口味吧

他們有許多歌我都很喜歡

今天來貼一首 – New Faith

這真是一首結構簡單卻High翻的好歌啊~

 

 

接下來就等色胚朋友的東西送過來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