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

.....Deep blue cage

 

      P1070354

 

<<3.1 月曜日>>

 

伴隨著水壓的束縛,

上方的片片波光遙不可及

 

啊,飼育員出現了

啊,又被搶光了

 

我只是小小的鯊魚

靜靜躺在大水箱的最底層

 

孤單不怕,

反正不是拿單眼的蠢人類們都會乖乖來拍我~

 

//=======================可憐的堪用ISO值是小DC共同的悲歌=============================

 

今天大概早上9點多出門

載著大姊頭去海生館

 

一路上其實還蠻無聊的,

因為跟家人出來玩永遠都讓人提不起勁

在一個很不起眼的路口我闖了紅燈

哇,前面有警察向我招手

就直接停車給他開單了

 

P1070472

 

裝乖的攻勢沒有用,

那個警察人很和善態度卻很強硬

雖然當下很想奪下他的配槍然後給他鼻孔塞土豆

不過EQ已經很差了,

這時候更要沉住氣啊~

後來他還說公務值勤請我們配合

路上小心騎車不要因此破壞了出遊的興致

 

背得滾瓜爛熟的GTA密技派不上用場,

不然警車我也一起轟爆好了

 

結果昨天回外婆家意外得到舅舅的2K紅包

今天就被迫拿去建設國家了

(靠,是被迫支援官員們中飽私囊才對)

 

意外之財果然不配落到我手中

前面那麼多紅燈我都乖乖停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路口一股悶氣讓我懶得用力煞車

載著大姊頭讓我煞車變得很遲鈍

一路下來還真有點煩了

經過這張紅單又讓我的心情reset,

反正是活該嘛,

就當作舅舅託我送錢給國家

 

話說這個舅舅也是該死的公務人員.....

 

總之後來到了海生館

一路下來油錢跟票錢都由大姊頭包了

一般全票跟優待票差200也太誇張了點

兩個人這樣也要700

海生館還真不是說來就來的

 

真不愧是星期一啊~

想必大家都去六合夜市了吧

海生館並沒有很多遊客

也只有少少的國中畢業旅行的小鬼們

我看海生館都是靠團體吃飯的吧

 

其他就跟幾年前看到的一樣,

相機雖然比以前的好上太多

但大部分都還是得拉ISO來拍

所以這次沒什麼喜歡的照片

反正就盡司機義務戴大姊頭來嘛

好不好玩我也不會在意

 

好啦,隨便來一張可口的鮪魚照

P1070461

鮪魚游得飛快,0.05秒快門自然不是對手

所以手動追焦就能派上用場了~

 

大概2個多小時繞完出來

也才下午1點

本來想說順道去恆春墾丁繞繞

不過大姊頭猶豫之後還是決定收攤

就直接把她載回我的窩

看了3集我是主婦,

6點就把她載去撘車

 

我也開始討厭睡醒來房間一片黑的感受了

要不是我早就想好網誌的內容,

不然現在其實也沒什麼心情敲鍵盤

下次可不能再偷睡了

 

現在還是好茫啊~來看有什麼吃的,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