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4

.....識趣/不識趣

 

               

 

<<3.4 木曜日>>

 

微妙的失焦,

 

這是現在我在鏡中看到的自己。

 

//=============================================================

 

我猜今天一定會有一堆無聊人在網誌打地震的事

像我這樣叛逆的人當然不能比照辦理

好啦,

不然不打這個也不曉得該打什麼

 

昨晚大半夜關電腦前突然想玩吉他

反正現在4樓由我獨佔,

接上效果器音箱開始亂玩

目的不是哪一首歌

也不是單純手感練習

大概就是自以為藍調大師開著迴音跟Delay效果亂亂彈

這種白癡行為卻能讓情緒作些調整

有什麼哽在喉頭的話

就讓那6根鋼弦幫自己表達

.....表達給自己聽

嘛,反正小小抒發就好~

(結果我都還沒拿Bass起來練啊...)

 

結果也差不多4點多才睡

好不容易可以帶著倦意直接睡到早上了

結果8點多地震搖到我醒來

等到結束後又馬上睡死

所以10點前的兩個鬧鈴都被我下意識按掉了

不過色胚同學馬上打來

最後還是瞇著眼去學校討論專題

 

下午放學後又跑去打球

非要把全身打到累翻不可才肯罷休

回到我的窩痛快洗了澡

...還有不得不下水的牛仔褲

 

晚上照例打開iTunes,

選了一陣子沒聽的Opeth - Damnation專輯

結果裡面的每首歌都充滿著畫面...

這張專輯去年暑假在台北的時候最常聽

通常是一個人等著什麼的時候才會拿出iPod聽歌

所以今天聽到這些歌,

居然有種孤單的感覺啊~

我想起了大清早在小巨蛋裡的Starbucks空座位

外頭下著雨,

空洞的旋律在耳邊迴盪

(...空洞的氛圍當然是Opeth刻意營造的)

 

話說小巨蛋是那時出門後借廁所的最佳選擇啊~

 

 

嗯,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