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3

.....turn it on

 

      

 

<<3.12 金曜日>>

 

找不到孤獨模式的開關。

 

//============================================================================

 

今天打開電腦馬上把新注音輸入法2003給換成2007

最近又為了它的低能選字能力手忙腳亂

雖然新酷音或其他公司推出的輸入法評價更高

但沒辦法漂亮整合到XP系統列我是不會用的

 

把大河劇<天地人>最終回看完,

回想起最初小與六的片段

看到這邊還真是漫長

我對這部大河劇的評價普普啦

比起來我更愛<風林火山>

川中島之戰看得真是慷慨激昂啊~

 

接著繼續看這兩天弄來的<真我霓裳>

主演是香里奈跟黑木瞳

在這之前已經看過前兩集了

這真是不折不扣的日劇版Prada惡魔啊!!

一樣是村姑意外進入了時尚服飾的世界

結果經過洗禮變成走在流行尖端的大美人

卻也跟原來樸實的生活脫節,

特別是一直以來都支持著自己的男朋友也離開自己

 

目前看到第5集,

劇中男朋友因為必須回家鄉繼承家業,

希望天野(香里奈)能放棄工作在他的家鄉結婚生活

但事業正處於極速成長的階段,

除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受到肯定、

在這份工作獲得了成就感

以及找到了夢想和想繼續往上爬的決心

讓天野不得不忍痛放棄這段婚約,

即便是男朋友以分手要脅也不改初衷

 

結果當然就是分手了。

 

不論男人女人都一樣吧,

當眼前的工作有了非把握不可的機會,

說什麼都很難放下

這時候如果另一半沒辦法給予支持一定很讓人失望

如果是以觀眾的角度來看,

劇中這個男朋友還蠻差勁的

雖然返回家鄉是迫於無奈,

但拿這個要天野放棄她的工作就說不過去了

 

這種事或許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假如自己是那個男朋友該怎麼辦?

我想就算是裝酷也一定要支持女朋友吧

就因為是真心為對方著想,

所以她的選擇一定是優先考量

嘛~反正又不是去殺人放火

 

每個人都有無論如何都想得到什麼的企圖心

這種時候身為另一半當然要全力支持

萬一真的因為這些事導致兩人分隔兩地

那長距離戀愛也很浪漫嘛

而且一定會更珍惜彼此相處的機會

那就不是天天膩在一起所能體會的了

 

不是有句話,"人生如日劇,日劇如人生" 嗎??

(好啦有一點點不一樣啦)

 

我要來K日文了!!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