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8

.....怪獸車隊

 

 P1070488

 

<<3.7 日曜日>>

 

鏡子裡的世界是彩色的,

 

彩色的世界永遠不得其門而入。

 

//==================================================================================

 

今天早早就起床

跟管同學殺墾丁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好提的

老是墾丁墾丁還真膩了

跟其他人來很難真的玩起來吧

倒是荷包瘦了一圈啊.....

例如我有聽話買了防曬乳液來擦

其他就算是基本開銷也已經是幾天份的生活費了

 

墾丁一如往常沒什麼好提的,

就拿管同學今天說的一個故事來充場面吧:

 

A君去麵館吃麵,

有對情侶不停用用疊字詞掛嘴邊

 

母的:我要吃麵麵~♥

公的:我要吃飯飯,那妳麵麵要加辣辣嗎♥

母的:不要~我還要吃菜菜~♥

 

全面館的客人就斜眼看著這一對動物

A君捧著他的碗要去加湯加麵,

 

"老闆~我要加麵麵!!"

 

台詞跟管同學講的有點出入啦

反正就是差不多的內容

如果我在外面看到這種情侶大概也會有一樣的反應吧

其實不難理解兩個人的世界裡會出現不可思議的互動行為

 

只是把這種劇本搬到外面演給路人看還真是稀有動物

所以一般來說,

自己最不為人知的一面只有另一半才看得到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想不通

不過有這樣的特權也不錯啊~

.....雖然對其他人來說一點也不需要

 

其實有點乾啊現在,

大概是"明明出去玩了,卻沒有達到等比的快樂"

果然"在映著月光的海邊一起喝啤酒"才是我的終極目標啊~

 

當然對象有限定,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