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29

.....說來就來的驚喜

 

      P1070800

 

<<3.29 月曜日>>

 

糟糕,

Panasonic GF-1越看越順眼.....

 

我看我在專題的總開銷真的可以買GF-1+餅乾kit了

紅色機身好還是白色咧~

 

趕快回頭多看看LX-2兩眼

 

//==================================================================

 

昨天一看到那個塑膠袋,

就知道白天"隨便想想"的想像成真了

雖然有點像是預料中事,

但還是很大的驚喜

 

只是很多感謝都沒有表達出來

說是傻掉也不為過吧

這可不是當當闇魔鬼就能報答的啊

 

總之,先祝潤餅葛格清明節快樂吧

 

好像越想講些什麼反而越說不出口

這種時候blog就是很方便的工具

不過我今天也敲不出什麼鬼啊~

聽歌啦聽歌

 

今天是東京事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