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4

.....所以真的是笨,錯不了

 

                P1060194

 

<<3.3 水曜日>>

 

<開頭>

       要開始忙了...

</結尾>

 

//============================================================

 

最近幾天都覺得自己很不在狀態內。

 

昨晚在XP按關機關螢幕滾回床上睡

大概一個小時後小紅鬼手機響,

講著講著發現電腦居然還沒完全關機

哇~那這通意外的電話還真是註定要打來的

 

今天早上接到同學的電話,

看了下時間

啊~居然錯過兩個鬧鈴

等到騎車吹風腦袋清醒了些,

原來是我手機鬧鈴的日期設錯

明明平常就很習慣的事怎麼會漏掉啊~

 

更厲害的事就發生在剛剛

因為這幾天又玩起了噗浪,

想說隨便亂看別人的版面設計

逛到一個沒有直接關係的朋友那邊

看到讓人很高興的發言

讓我這半個陌生人也忍不住留言祝賀

過了幾分鐘又回去一看,

哇,已經是整整半年前的留言了

好險噗浪的留言可以刪除

不然那種wrong time的祝福真的會很尷尬的

也好險那個人也好一陣子沒用噗浪了(的樣子)

 

不曉得自己都在做些什麼啊.....

我還為了那個高興一陣說~

雖然發現錯誤的當下覺得自己很蠢

但還是有一點失望啦

(靠,什麼都不知道失望個屁)

所以,

我把自己顧好就行了

(對吼說好的吉他課咧...)

 

早上的課沒去上,

不過後來換成更想修的課

其他就討論專題

完成系辦發的學分確認單

之後就打球

啊~好久沒打啦

上次大半夜在公園只打3場那種不能算

雖然沒什麼手感,

但還是打得很痛快

但也打得很累啦

 

明天上午沒有課,

不過還是要去學校討論專題

下禮拜3就要正式審查了

現在當然要積極一點

 

嗯,那我現在還在悠哉耶~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