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9

.....休想碰我的頭

 

             19794_500sq

 

<<3.19 金曜日>>

 

圖是從網路上偷的。

 

EMO真是個聽眾喜惡分明的樂風啊~

如果每次聽歌都一定要帶感情去聽

那這種東西鬼也不會想碰

聽歌這個行為也可以像那些搞EMO的怪咖一樣,

前一刻像隻貓、

後一刻變成豹

像個瘋子般隨性是自己的自由

 

.....話說中間性別的人最適合這種音樂了

 

//=====================================================================

 

今天去剪頭髮。

 

因為我實在是很討厭剪頭髮這件事,

所以隨便找個地方修修就好

當知道這種店沒在洗頭的馬上就決定要去

 

下午載著班代大人去挑戰百元快剪

兩個人到家樂福地下室的快剪店外

因為裡面沒有客人,

理髮師(這種的應該是這樣稱呼吧)跟兩個路人忘我聊著

躊躇滿志變成躊躇不前

想說等看看其他顧客被剪當作參考

 

沒幾分鐘來了個帶XX宮帽子的老伯,

在店門旁的購票機用百元換卡然後走進去

兩個大學生就站在外面看著那個老伯脫帽子

.....拜託已經禿到要光頭了是剪個屁啊

就繼續在外面猶豫著

 

良久,班代大人開口,

"誰要先剪?"

"呃...好猶豫啊~裡面那個人不能當參考"

"我是沒差啦...反正剪壞就直接平頭了"

我欣賞班代大人的氣魄~

"那如果OK的話我馬上就跟著剪"

...典型拖人家來檔子彈的卑鄙賤胚

所以我們就用100塊買了票

接在那個老伯之後進去

 

班代大人坐上椅子讓理髮師披那個什麼布

我也坐在他旁邊的椅子上

"請問要剪怎麼樣?剪短還是修一下就好?"

".....剪短。"

然後我們就看著理髮師直接拿"盧啊"當剪刀用

很豪邁地在班代大人的頭上刷刷刷

這時我們兩個都笑出來了...

大概就是"怎麼會這樣..."不可置信的心情吧

隨著長髮一把一把掉到地上,

我們的笑容也慢慢乾掉.....

 

剪完出來我趕快安慰他,

"還好啊,我還以為會很可怕"

".....對啊,回去讓大家笑一下"

"不會啦~"

"是還好啦....."

 

就在他為我英勇檔下子彈後,

"...我還是去別間剪好了,你要去嗎?"

然後我們就轉移陣地了

 

後來去了小林,

因為外面布條寫著"星期一~五下午4點前洗髮100、剪髮200"

大概是因為這種年輕女生的設計師,

才會讓我不愛來這種地方剪頭髮吧

男女..男女授受不親啊!

 

第一個女的幫我在肩膀披毛巾,

"洗頭跟剪髮嗎?"

".....剪頭髮就好了"

"不洗頭嗎?"

".....對。"

 

她要我等一下就走進去了

不久來了另一個女生,

"剪...你不洗頭嗎?"

"對,我怕被搓頭皮..."

"什麼?你不喜歡洗頭髮喔?"

"蛤?.....對。"

不過是不洗頭做啥這麼大驚小怪

當然不是窮酸得想省那100塊

要不是10分鐘前的前車之鑑,

我一點也不想來這裡好嗎

 

接著就是"很平常"的剪髮過程,

中間那女的一直問問題

閒聊那類的

在哪念書啦、讀幾年級啦

拜託把我當成那種喜歡跟女生聊天的"一般男性"就錯了

大概是發現我不太想聊吧

就這樣一路安靜到剪完頭

 

結束之後就帶班代大人去吃點東西然後散攤

心裡是萬分感謝他替我挨子彈啊~

 

嗯,又是個花錢消災的過程.....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