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7

.....斑駁

 

           P1050432

 

<<3.17 水曜日>>

 

撞牆期

 

每撞一次,

牆上又多了斑駁的痕跡。

 

然後再重新粉刷,

回到最初的平整光亮。

 

...只有被虐狂才會喜歡這樣反覆的過程吧

 

//========================================================================

 

下午去學校打球

在場邊休息的時候手機響

是一個操共腔的女聲,

 

"喂~我冰冰啊~好久不見啊~"

"請問您哪位?"

"李冰冰啊~我想打來問你最近有沒要買房子"

"房子喔...是有要買啦,不過還要三五年後吧"

"三五年這麼久啊?"

"對啊我剛結婚,現在還沒辦法買"

"這樣啊...你剛結婚啊....."

"對啊,所以抱歉囉。"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跟幾個同學在閒聊

接到久違的詐騙電話亂玩了一下

嘛...當下的心情還不差才會有這種無聊興致

 

晚上大概8點回到我的窩,

吃晚餐看日劇

9點多去洗澡,

...又是冷水

因為只要撐一下就好,

所以也不會想去找房東抱怨

有很多事都會覺得忍一下就過了

但會不會等到真正感到難以忍受的時候就晚了

嘛,至少在房東眼裡我是好房客足矣

 

洗完出來當然是先吹頭髮,

吹到一半手機響

不知哪來的手機號碼

瞄了一眼接起來,

 

"喂~好久不見"

(還來啊...不過這次應該是台灣人)

"請問您哪位?"

"我是李雨婷啊"

"這樣啊....."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才洗個澡出來覺得情緒怪煩躁的

我看我身上多了個隨時會關閉的開關

想不到才要繼續吹頭髮手機又響...

 

"你怎麼又掛我電話!"

"啊所以咧?"

"所...所以....."

這時候我已經煩到很想開罵了,

但想想對一個陌生人這樣也不好...

".....妳不是說不再見面了嗎?幹嘛還打來?"

對方聽了笑場

"不要忘記妳當初說的話,那時候妳怎麼對我的?"

"啊...就......"

"好啦沒事啦,再見。"

 

感覺是很好笑的事情,

怎麼掛完電話還是覺得很煩

啊~一陣一陣啦

睡一覺明天醒來大概就回到正常狀態了

 

也許我現在欠缺的就是這些無聊小事來分心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