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1

.....太不可思議

 

            P1070492-pola

 

<<3.10 水曜日>>

 

種種阻礙交織著擋在眼前。

 

待我找個人頭大的空隙

逃鬼心ㄉㄧㄡˊ鬼

 

我ㄉㄧㄡˊ。

 

//========================這不是注音文嗎?!============================

 

今天一大早起床準時去專題審查

一切都如預想中的樣子進行

有啦我們組得到的評價比想像中還高一點

(...也就是被批得比較少)

整天的專題審查結束後老師們公佈成績,

卻只很保留地說 "大致上今天有上來報告的都有過"

 

不過會後主任我們從背後冒出來,

對我們的作品讚譽有加

我把那堆稱讚解讀成 "已經得到新一代設計展獨立展出門票了"

只是也沒因此比較高興

因為我不想繳那13K的天價費用

就算這是設計學系必定遭遇的血光之災

我還是要像風中殘燭那樣堅持己志啊!!

(好像拿錯詞來形容...)

 

說到這個,

我就會想起高職一個男同學的週記文章

那時候的週記隨各位同學發揮

所以很多人都是寫日記

我簡短修飾一下好了:

 

星期天我跟家人去燈會看花燈,

現場一片人海茫茫

後來我們去吃火禍,

一大禍的火禍吃得大家很滿足

等到回到家的時候大家都累得五體投地了

 

這麼可愛的作文真是絕無僅有

當時班上同學們爭相目睹這篇文壇大作啊~

 

專題結束後也6點了,

我們去球場邊聊天

煩惱著錢的事情

反正我是打死不會繳那筆錢的

跟家裡要生活費都想鑽地洞到郵局金庫裡了

(...好像銀行聽起來比較有抱負)

所以這兩天會再想辦法跟老師拗到半價,

直接放棄新一代參展資格

反正我的目的只是畢業

也得到另外兩個組員的共識

只要能順利在高雄展出就沒問題了吧...

 

在場邊越聊越悶,

就去跟那邊的人們一起打

回到家雖不致累得五體投地,

但還是要痛快洗個澡吧

 

天啊!!又是冷水!!!!!!!

這時候心裡想著的是昨天結交的好朋友

它已經在房間插好電源等著幫我呼呼呼了

 

晚上想好好放鬆,

聽歌玩玩照片修圖

但還真的只是玩玩而已,

到後來直接用拍立得軟體弄出上面這張

因為今天逛小惡魔站看到有關照片簽名的爭論話題,

平常不加簽名的我也加上一個

再來兩朵小花

看,娘不娘~

雖然幾度想玩這個,

但就是沒辦法認真弄個專屬的簽名

畢竟我隨時都會看膩自己的東西啊.....

 

接下來要來亂畫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