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6

.....違心之論

 

             P1070480

 

<<3.5 金曜日>>

 

"其實還是有很多男人不好色的。"

這不是違心之論是什麼?

 

現在已經無須再談論男女的話題了

因為就算跟自己意見相左,

 

女人的話永遠都是對的。

 

//==================================================================

 

已經有些倦意了,

但不上來敲個網誌好像哪裡不對勁

 

今天早上去班代家報到

希望能在這兩天把專題影片給搞定

我們一路趕工到晚上快8點才收攤

雖然過程有點辛苦

但還是很好玩的,

我們3個人的組合應該是最快樂的專題小組了吧

因為各自有可以表現自己的地方

加上個性上又特別融洽

...經過幾次洗牌也該有這樣的結果了啦

 

而且當初主題選得好啊~

(好啦這是在自我褒獎)

不用蒐集死板板的資料

也不用盯著密密麻麻的文字直到眼花

雖然拍照片的過程需要付出不少體力

但這種有趣的東西也累不了人啦

修照片也幾次修出幻覺

但能有機會跟第三世界的人接觸也是新奇體驗

(好啦這是唬爛的,沒看到什麼怪東西啦)

 

就在我們快要完成這份專題的時刻,

我要感謝色胚跟班代同學

算了,現在要感謝也還太早

雖說專題我有把握絕對可以過關、

但重點還是在錢啊~

看樣子繳錢是勢在必行了

不過還是要試著爭取放棄新一代參展、

然後用更低的費用參加高雄藝術節

反正目標都是畢業證書,

當然是失血越少越好啊...

 

噗浪的確是讓很多人玩到連網誌都不打了

像我今天把來電搞錯的事打在那上面就不想再提了

晚上接到管同學的電話,

他明天晚上會到這邊作客

星期天就讓我盡盡地主之誼帶他去墾丁吧

上一次他來也沒能去成

這次就讓我盡量壓低開銷騎機車騎到爽~

 

今天標題純粹是因為照片而隨便想到的

這是今天在班代家邊做專題邊聊天拍下來的

(這兩尊被我們套用台詞跟劇情玩了好一陣)

((這不是男版家家酒嗎?!))

(((這...都幾歲人了)))

如果要呼應一下標題來句違心論的話.....

 

我最外向最愛結交新朋友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