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6

.....虛心心虛

 

                

 

<<3.6 土曜日>>

 

"禁止攀登"

 

就算心裡坦蕩蕩也一樣。

 

//=======================================================================

 

今天管同學來作客,

比我預期的時間還要早

快速整理房間後像樣多了

 

下午我們去打球

今天打得很爛

我看直到換新球鞋前都不可能打得順了.....

 

接著要來看男女糾察隊

明天要殺墾丁

 

墾丁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