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6

.....ぎわく

 

 P1070639

 

<<3.15 月曜日>>

 

不懂得忍耐的男人是廢物。

 

早上6:29

窗外的天空很耀眼

那漂亮的紅進不了我的相機

修圖就免了吧

 

//==============================================================================

 

大清早突然驚醒,

好像是夢到手機響之類的

我看我真的是有強迫症了

 

加上之前的被害妄想症

所以我意外的擁有多重心理障礙啊~

(...這當然是亂講的)

((通常病患都是不自覺的吧))

 

窗外的雲很漂亮,

下床拿相機拍了幾張又滾回去睡

 

最近過得很糟糕

幾天下來我覺得自己的時間太多

要想辦法讓自己再忙一點

最好是不要待在這個窩

所以下午砸錢去買了籃球

帶到學校去打

 

一個人投籃是很無聊啦

不過很快就有同學加入

晚上跟一個同學在場邊聊了兩三個小時

光是班上的事情就可以亂聊這麼久啊~

到了9點多他先回家、

我拿了球又回場上亂亂投

 

沒多久一個校外人士問我可不可以一打一

因為沒有算分就這樣一直打

突然我覺得氣喘不過來

趕緊跟他說我想先休息一下

到了場邊根本就快昏倒了嘛我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也許是沒睡好又突然運動量太大吧

一向自認體力好的我也不得不認栽啊.....

 

喘了一陣去超商買喝的

在場邊待到10點才滾回我的窩

 

心情一煩躁,

都忘了最最現實的問題還沒解決啊

錢大爺啊錢大爺~

為了要讓自己更有機會往外跑,

所以籃球是不得不花的開銷

不過清算下來,

放棄大港單日票跟天天吃泡麵也遠遠不夠啊...

這時候就要來句阿霖式問候語:

 

Yeah~motherfucker~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