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6

.....情熱の薔薇

 

       Real Clothes_08

 

<<3.16 火曜日>>

 

沒錯,我需要休息。

 

然後利用這些時間去做更多自己的事

這裡的自己是單指我這個個體。

 

我想成為新鮮又有趣的傢伙啊!!!!!!!

 

//========================================================================

 

今天早上8點多醒來,

小紅鬼手機這次拿得比較久

最近都沒能好好聊天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要維持自己該有的作息啊~

 

先把自己照顧好,

才有資格去關心別人。

 

下午去學校繳畢籌會費

要繳清的話就要一次吐12K出來

外加中午去郵局繳的1.8K紅單

今天的我只有錢了1個小時啊!!!

kane 

↑  不用算了啦,3個人共繳出34K

色胚同學說,這是3台iPad的價錢.....

班代大人說,我只要拿一小部分買Ricoh R10就好.....

我(OS):Panasonic GF-1+雙鏡.....

 

今天剛好沒帶相機出門

(平常出門是不離身的)

所以用我30萬畫素的N353i拍下來作紀念

(.....我看怨念的成分比較多)

心痛歸心痛,

這下專題就要更努力完成了

之後就去打球打到累

特地買了球就是要瘋狂運動啊~

今天狀態好很多,

昨天那種狀況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

 

晚上從馬雅的無名看到這麼一個消息,

    event4431

地點在The Wall

先看到Revilment跟EFTC兩個台灣團就很有興趣

前面兩團分別是Dying Fetus樂手另組的團(MISERY INDEX)

跟一個日本死金團(GxSxD)

這種陣容感覺應該很不賴

特別是MISERY INDEX被形容得比DF還兇猛

結果看過YouTube上兩團的影片,

嗯...預售票700還是留下來讓我去吃大餐吧

(說什麼比DF還更更具有毀滅破壞力,主唱根本就是哈扣!!!)

 

現在我對死金團的要求高很多啊~

(畢竟錢要花在刀口上)

就算不是殘死也一定要技術死!!!!!!!

本來想說大港的錢省下來這個還可以ㄍㄧㄥ看看,

正好,省一筆吧

 

今天已經拿到色胚朋友賣的袋子

質感比我想像中還要更好

就看我能不能"適當"發揮了.....

 

啊~明天也要瘋狂打球啊!!!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