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28

.....李大師的足跡

 

   P1070776

 

<<3.28 日曜日>>

 

致命的寒流

聲帶都被凍結了,

 

啊~我需要熱水澡。

 

//=====================================================================

 

漸漸習慣一些事

但習慣不代表裝死

手掌搓熱依然樂於把電視搬上搬下

遙望美好的未來啊~

 

久違的網誌居然是辭窮的開場,

李大師(?)也不過如此嘛

不過就算詞窮也不會有任何異見

還是要有個像這樣的獨立空間好啊~

 

半封閉的Blog比起啊哩啊雜的社群網站更適合我

 

話說昨天開別的瀏覽器在網址輸入"nba.com"之後,

居然被強制轉址到屁客幫的"nba.com.tw"

pixnba

火大到直接登入很久沒碰的屁客幫帳號去罵

前陣子才被死共匪強制轉去他們國家的官網

現在連臺灣人也要用這種無恥行為

真的是太超過!!

 

不過我本身的FF瀏覽器就沒這個問題啦

忘了是不是曾經做過什麼設定

可能有先將美國nba.com官網加入書籤吧

不然都不曉得該怎麼回到真正的官網

不論怎麼打網址都會被強制轉去屁客幫那邊

或許有些人會需要這種網站

但強制轉址就太夭咻了

人人都有資訊管道的選擇權吧

 

像那種垃圾網站直接列為拒絕往來戶

反正以前短暫用過也知道很爛了

網頁相簿有Flickr、Picasa

Blog平台有這個Blogger

那種一堆限制又流俗的網站就隨他去吧

 

前陣子IE才在歐洲吃了大鱉

微軟必須在windows裡開放瀏覽器的選擇

就是許多地方莫名被綁住而渾然不知,

這個社會才會被有生意頭腦的惡質聰明人支配

所以我也要立志成為有生意頭腦的惡質聰明人啊!!

 

 

最近除了遇到一點亂流(還是寒流)之外,

每天都過得一樣開心

這種隨時都有驚喜的短暫生活馬上就要被切斷了

然後回到殘酷的畢業戰場啊

 

.....針對皮夾的殘酷,以上。

 

 

3 則留言:

  1. 我現在在馬祖....
    被強制放假已經很不爽了
    結果剛剛一直連不上NBA官網
    再你這邊看才知道怎一回事
    你有FF可以用~
    但是我這邊只有IE阿
    怎麼連都到不了
    很頭痛阿.....

    回覆刪除
  2. 其實屁客邦的NBA網站可以給我們更多資訊啦
    .....誰叫我們看不懂英文

    不過這口氣是一定要出的
    我已經寫了三四封信去投訴了
    想必也是石沉大海吧.....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愛用美國官網

    回覆刪除
  3. 爬了不少文章,
    除非屁客幫把轉址功能取消,
    不然的話就沒輒了

    看起來唯一的解決辦法是進入官網首頁
    然後加入最愛

    .....連官網都進不去是加個屁啊

    我X你XX的XXX屁客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