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1

.....取好の朋友

 

       P1050399

 

<<3.11 木曜日>>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

錢大爺就是最好的朋友。

 

今天我又辭窮了~

 

//==========================================================================

 

今天實在是沒什麼心情發網誌

(往往這種情況都還是會打很多)

還不都為了系上畢籌會費的事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去跟老師拗到那個方案

想不到一根根軟釘子就這樣打了過來

 

我知道色胚同學還是會想上台北

...雖然他說會以我意願為主

班代大人不想把好不容易存到的相機基金一次打死

我自己當然也想上新一代

畢竟那應該是我學生生涯最重大的活動吧

(...其實我覺得去年X演唱會才是我最大的活動)

但覺得這種錢實在是很不想花

所以想盡辦法躲掉這個血光之災

但經過今天,

我看還是得乖乖把錢奉上.....

 

今天下午的兩門課都很有趣

先上After Effects

後面則是作品集跟一些數位履歷的製作

那天跟高人聊過,

現在我會更珍惜能以學生身分學這些專業軟體的機會

(畢竟在外面學還真是不便宜)

((那些錢不如拿來補日文))

(((應該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補吧~)))

雖然不是很重要,

但我還蠻後悔之前沒把Office的Access學好

Dreamweaver也只會基本操作而已

大四下只剩兩個多月的時間,

是時候好好衝刺了

 

今天在Y拍買了東西,

是色胚以前同學經營的賣場

原本想說反正都要花錢那就給他朋友賺

結果他朋友還幫我打折啊~

   wei

雖然只是小錢啦,

但看到這樣的信件還是會覺得很高興

果然朋友是越多越好啊~

.....當然只取好的朋友就夠了

 

本來以為今天也能穿羽絨夾克去學校

但早上起床就知道不需要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多穿幾次啊~

當然中北部就保持溫暖吧

 

我猜雷迪嘎嘎是轉型後的瑪莉蓮曼森,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