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8

.....等待畫布

 

GTA_a

 

<<3.8 月曜日>>

 

在GTA裡的世界殺人放火很幼稚,

但不失為"讓其中一個人格盡情揮霍"的好地方啊~

雖然4代也出好久了

對我來說SA足矣.....

 

//=================================================================================

 

其實貼GTA的遊戲截圖是有原因的,

昨天載管同學去墾丁的路上

遇到一群Ducati車隊

靠,

連續10幾20台重機都是Ducati啊!!

...當然有夾雜兩三台"雜牌車"啦

其中大部分都是Monster車系

另外有看到一台999

真是帥翻啊~

 

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去搜集那些車,

所以就在GTA裡面實現.....

很簡單,

去路邊一台一台搶過來就行了

 

上禮拜我有騎MV Agusta的車喔!!

GTA_sa

 

每次網誌沒東西能打就只能亂找東西充版面啊.....

 

今天中午載管同學去撘車

然後直接去班代家弄專題

這一搞又是晚上7點多才收攤

不過就要結束了

先讓我敲個網誌,

接下來就剩下片尾名單了

 

如果不吼吼吼的話,

網誌其實也沒太多東西能打

等專題作品完成後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吼吼吼~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