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9

.....假扮的快樂

 

P1070682

 

<<3.18 木曜日>>

 

貴死人不償命的Leica總是遙不可及,

假裝一下也可以自我陶醉。

 

我要這傢伙假扮快樂他照做了,

但那真的值得快樂嗎?

 

不,不要預設誰的立場。

 

//================================================================================

 

啊~今天懶得打

 

反正也沒什麼事

 

最近試著去改正生活步調

 

瞎忙一陣卻什麼都沒換得

 

ギ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ャ~~~~

 

繼續瞎忙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