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3/15

.....Single Light

 

              P1060301

<<3.14 日曜日>>

 

雖然群聚的繽紛光芒很漂亮,

但吸引我的卻是那獨自閃耀的亮點。

 

沒什麼,

磁場相近罷了。

 

(標題並沒有諷刺什麼的意思。ex.Single Life)

 

//=======================================================================

A. 今天下午把那頂帽子噴完透明漆了

 

B. 日劇<真我霓裳>看完了,因為<不毛地帶>18還沒出來,看了2集<我是主婦>

     (啊是要看幾遍...)

 

C. 把吉他降弦玩了一陣,想想這種燒錢的遊戲注定沒辦法長久。

 

D. 打開Photoshop難得不是修照片,也真的很久沒畫圖了...

 

E. 剛剛瞇了1小時,看樣子晚上可以聽歌聽到爽了。

 

F. 條列式的流水帳很難超過10行.....

 

G.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