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26

.....2009.8.26

 

          

 

<<8.26 水曜日>>

 

七夕,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上班的第一趟跑腿就吃單了

偷停個3分鐘也被抓到

當下真是氣到想殺人

不過很快就消火了

反正不過是一張單嘛

 

該解釋的解釋一下就好了

 

今天上班也沒特別做什麼事

就四處跑跑腿,下午家庭代工一下

其中有一趟送貨的路上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我看到了火燒車

真夠誇張的

不過也只有車頭引擎那邊焦黑冒濃煙而已

車主就站在旁邊拿著手機手忙腳亂

火燒車的味道真的很可怕.....

 

就在這個同時,

我的小黑里程數來到55555(5)了

這個數字不是矇到的

而是從早上555XXX的時候就開始注意了

因為最後一位數(100m)跳得很快

所以看準了就趕緊停在路邊拍照

.....正好就在火燒車的後面

 

其他想不出什麼好打的。

 

今天是七夕,

總該有一天讓我過到這個日子吧

看到那張卡片眼眶都熱了起來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起去看月光下的大海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