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9

.....可愛路線

 

          

 

<<8.19 水曜日>>

 

今天一樣沒什麼好報告的

早上開電視切到陰森購物台

剛好在重播Canon相機的介紹

只能說那款紅通通的DC太討喜了

就連鏡頭的部份也與機身同色

其他還有金、黑、銀色

但還是紅色這款最好看

 

心動了嗎? 心動了。

要買嗎? 不要。

 

我還是再等等那個L標吧

 

話說今天大概算了一下,

如果要順利活到下個月5號(發薪日)

現在一天的開銷上限是100塊

而且只扣除200塊的油錢

不包括其他的開銷

哈,完蛋了我

該不會到時候又要向家裡伸手要錢吧.....

 

最近都在走可愛路線,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