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8

.....金魚吃空氣

 

          

 

<<8.18 火曜日>>

 

好了,今天並沒什麼好提的

所以照例要找個什麼事情來充版面

 

讓我想想.....

好像還是沒什麼好提的

 

今天依然是上午跑腿送貨+逛文具店

下午跑去家庭代工

 

水性色鉛筆12色果然不夠

但今天沒有什麼畫圖的動力

所以等哪天興致來了再去美術用品社補其他顏色吧

 

↓ 這不是我畫的,卻比我自己畫的還更像我

此等高人世間不出第2啊 ~

 

↓ 這才是我畫的我

 

.....至於本人照片我想就免了

 

最近只能說有點悶

當然不是那種無聊原因

"絕對不是!!"

要趕快好起來

 

然後去海邊畫畫,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