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28

.....紅藍護法

 

           

 

<<8.28 金曜日>>

 

昨天因為只有一件事可以稍微提一下

所以就沒打網誌了

且讓我補述一下

 

昨天下午去送貨的時候

櫃檯裡有個小姐跟一個中年大叔

"不好意思,我是XX文具來送發票。"

"好,幫你連絡。"

"謝謝。"

"你台中人吼~"

"對耶...你怎麼..."

"...我怎麼知道對吧~因為我很厲害啊...

...你們台中人的腔很奇怪,一聽就知道了"

 

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對我說啦

天曉得他所謂奇怪的台中腔是怎樣

後來問我台中東海怎麼樣啦...逢甲怎麼樣啦...七期現在地價很貴吼之類的

我總覺得他是故意要在旁邊小姐面前裝懂

結果人家托著腮幫子意興闌珊看著自己的電腦螢幕

耍帥啊大叔

也不看看你幾歲了.....

 

再來想想今天有什麼好打的

 

今天要去ATM領錢的時候

發現我的聯邦卡不見了

(上個月開戶給現在公司匯薪水用)

不過我也沒多著急

因為裡面只剩五六十塊

下午利用送貨的時候順便去補辦

居然還要等一個禮拜啊~~

嘛,只要能趕在聽奧開幕的那天之前拿到就好

(.....因為那天9/5是發薪日)

 

啊,

因為某些因素

我"現在"在台北打工

因為9/21才要開學

應該可以趁這個機會在台北多玩一下吧

 

.....我明明就有很多事要打的

怎麼一開WLive Writer就忘光光了

啊隨便啦

 

我肚子餓,以上。

2 則留言:

  1. 诶.........我從暑假到現在都一直以為你留在屏東沒回來
    結果你是連人帶車殺上去台北了阿
    到最後還是沒有練到團阿
    我星期天要去成功嶺關了說

    回覆刪除
  2. 小小黑上積的灰塵都不曉得幾公分厚了
    而且沒有弦沒有降半音
    希望回去後neck沒出問題.....

    話說還蠻想把ME-50給脫手
    (搞不好還可以賣個4K.5K)
    這樣我就能衝更高檔的相機了

    現在身邊的人一個一個被抓去關
    什麼時候才要輪到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