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6

.....啊咩嘎~啊咩

 

          

 

<<8.6 木曜日>>

 

今天到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什麼好打的

就算是昨天領了薪水

還是要過著儉約的生活啊

這樣我的LX3才有著落

.....啊是什麼時候決定要敗LX3

 

這回就拿我們店長來撐版面吧

 

上面的照片是店長寫的字

是出貨單上的東西啦

店長應該在40上下吧我猜

(上禮拜好像瞞著老公帶女兒去八仙玩)

((唉啊我也不是故意偷聽的))

(((講電話講那麼大聲怪誰啊)))

個性有點少根筋

但確又隱約給人心機很重的感覺

不過只要維持基本的同事關係就不用想太多

 

上午我的工作性質比較機動

常常會外出送貨

下午就都固定坐在電腦桌前搞網拍或其他資料建檔

店裡一共有5隻電話

一共有5個人(加上我)

但因為我根本就沒接電話的能力

所以老是看著其他同事們瘋狂接電話

這樣顯得我好涼啊.....

 

店長雖然一付少根筋的傻大姐樣

但接電話應對客人可厲害了

常常會聽在她在電話中自我介紹

" 我姓曾,曾國藩的曾 "

我一直都覺得很妙

為什麼要用曾國藩來介紹自己的姓

有一次坐在電腦後面看著櫃檯幫客人結帳

客人要留資料加入會員,

" 我姓曾,曾國藩的曾 "

這個姓曾的客人也用曾國藩的姓

仔細想想,

姓曾的名人到底有誰啊

嗯,投降

還是曾國藩好了

 

.....雖然這個名字可能有一票人早就忘了

 

因為是跟客戶長期配合為主要收入,

所以店裡的電話每天都響不停

店長接電話接得最多

半個月觀察下來,

我發現她結束通話前的語氣越溫和

掛電話的勁道就越強

畢竟還是會有很多奧客的

害我每次有事想問店長都戰戰兢兢啊.....

 

啊真的靠店長扯了不少無聊話

 

話說我剛剛在搖滾帝國的無名Blog看到CoB來台開演唱會的消息

CoB耶

雖然我現在對他們的歌沒有多大興趣啦

但畢竟曾經短暫喜歡過

所以還是有點想去看看

再說愛莉克斯來吼真的夭壽帥

難得有金屬大咖來台灣

不去朝聖怎麼可以

(是還有Arch Enemy啦,不過我對安琪拉沒興趣)

 

啊.....再讓我猶豫一下好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