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6

.....愛心便當

 

           

 

<<8.16 日曜日>>

 

母親大人的蛋包飯最好吃了。

 

有了自來水筆,

畫圖的興致就變得很高漲

這蛋包飯一看就知道是隨便亂畫的

嘛...至少看得出是什麼就好啦

水性色鉛筆真的很好玩喔

有機會要帶它去外面走走

 

趕快,在新相機入手之前.....

 

//======================================================

 

今天早上10點多才起床

...昨晚搞那頂安全帽搞到半夜3點多

因為太久沒戴,

底部橡膠的部份有幾處都裂開了

特地買來的接著劑不能用

家裡的強力膠也黏不住

這些一下就可以確認的

時間都是花在去殘膠啊...

 

.....後來就直接用熱熔膠了

 

中午午餐後跟阿明跟管同學去逢甲

但兩三點的逢甲根本就沒東西可以逛

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就走出來了

我還把他們兩個拉去附近的傑笙唱片行

雖然那邊一大堆死金的專輯

可就是沒什麼殘死金

我知道是可以請他們代訂啦

但找不到想要的我也就省了荷包失血危機

 

之後就搭車離開台中了。

 

車上看了<一路玩到掛>

其他就是塞著死金配塞車,

下車後牽了機車戴上我的安全帽

特地從台中拿來的仿Shoei X11加藤大治郎

太久沒戴全罩帽騎車

一時間速度感掌握不到

當發現路上的車怎麼都被遠遠甩在後頭時,

瞥一下時速表

.....已經過90km/h了

下次會好好注意這個部份。

 

還是現在這樣的生活好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