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5

.....僕のアイパート

 

            

 

<<8.5 水曜日>>

 

今天是領薪日

所以一早就有好心情

前天把Suicide Silence的新專輯放進iPod

結果聽沒幾首就切掉了

可以撼動殘死金地位的,

就只有殘死金啊.....

 

顯然我的開頭跟好心情沒有關係。

 

來講一下一支筆的故事

就是它

(.....小花模式是E3700唯一可取的地方)

 

這款原子筆不是每間文具店都有

之前那隻藍筆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

(是也沒那麼用心找啦)

就在上禮拜去送貨的時候,

不小心把我那支藍原子筆留在客戶那邊

後來決定在店裡重買

結果只剩下黑色跟紅色

問了同事,

他說這款筆很冷門

所以不會再進貨了

天啊.....

這可是我從國高中時期就愛用的筆耶

 

至於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呢

其實是因為它擁有完美的前後配重比

這讓我在甩筆的時候可以又舒服又流暢

尤其是隨著墨水的消耗,

頭尾比重會更漂亮

這時候甩筆就變成一大樂事了

 

因為這個蠢理由,

這款筆就讓我愛用到現在

就算沒有藍筆還是要買

那次就買了一黑一紅共19塊

(員工5折價啊!!!)

 

其實故事的重點不在這邊,

而是前幾天我在文具店的電腦桌前搞網拍

每次在等待網頁上傳讀取的時候

一定都會手賤拿起這支筆來甩

結果一個不小心

在筆往下滑落的同時,

手就反射動作迅速往下伸

結果這一伸不得了

因為在筆的尾端剛好碰到大腿的同時手往下用力拍

就變成筆尖朝上,然後刺進手掌

就是這個筆尖

 

還好是刺在掌跟肉多的位置

所以也沒很痛,

不過那時候刺到嚇了一跳的同時手心朝下把手往上抬

.....居然把刺進肉的筆一起舉起來了

01

                   (好久沒用小畫家+滑鼠畫圖了)

另一手就把這支筆從手掌"拔"出來

是真的不痛啦

但那種感覺就是不舒服

 

最後就是這個傷口

 

還蠻好笑的啦

 

結果光這個故事就扯太多了

下午很期待下班

準備領我這個暑假的第一份薪水

就很多方面來說

是非常有意義的薪水

 

結果店長跟經理因為臨時有急事要外出

就在5點剛過的時候叫我留下來加班到6點

當時我傻掉了

我來上班半個多月哪天不想加班

可偏偏就是這天不可以

就算是要算我10倍加班費我也不要

 

不過經理說完就帶著店長外出了

我還能怎麼樣

只好壓下心裡的著急跟憤怒

幫忙店裡所剩不多的小差事

好險5點半店長她們回來了

我也就趕緊打卡下班

就算沒有加班費也沒關係

 

呼~薪水的第一筆開銷就如此有意義啊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