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8/1

.....起點

 

               2668886146_c3163af694   

 

<<8.1 土曜日>>

走下去就對了。

 

不需要拋棄什麼

我只是暫時忘記一些東西

努力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會永遠記得那晚從夜市回來自己說的話,

 

剩下就是時間的推進了。

 

//====================================================

 

雖然開頭是打土曜日

但我想講的是昨天的事

也就是金曜日,星期五的事

 

前一天洗了褲子

跟了我好幾年的501

在這次下水之前就覺得它可能差不多了

今天穿去上班,

不時注意褲管膝蓋的部份

根據之前517的經驗

它應該真的要破了

 

這些先放一邊,上班要緊。

 

一早就跑了幾個地方去送貨

其中有一家是要送Double A的影印紙

A4規格20包,也就是10包裝的1箱、5包裝的2箱

居然不是送5包裝的4箱是怎樣

10包裝真的夭壽重

而且只能用搬的,

不像5包裝可以直接單手提起來

總之上了推車就乖乖拖去送

 

好不容易找到了客戶的地址

就算是上了推車,

20包的Double A還是很重的

然後看著門牌

18號跟20號是在同一棟小公寓

當初看貨單上的地址是20號想說OK啦在一樓

沒想到小公寓前的門牌是20-1、20-2、20-3

20號居然在4樓

但也沒差啦,有電梯一切好辦

 

就在我按了門鈴樓上幫我開門之後

打開一看只有樓梯

怎麼可以沒有電梯啊!!!

這是三箱Double A耶

也只能硬著頭皮搬上去了

5包裝的直接一手提著一箱一起上去

回到一樓手有點痠

但也還OK

接下來的才麻煩

10包裝的那一大箱只能直接用抱的

等我抱到4樓,

上衣都濕透了,手也痠到炸

快速擦了擦汗緩和快要喘不過氣的呼吸

 

按電鈴。

 

"你誰啊....."

"您好我是XX文具來送貨,Double A影印紙。"

"什麼?"

"我送影印紙過來~"

"你搞錯了吧,這裡又沒有訂什麼影印紙"

"這裡不是XXXXX20號嗎"

"你說什麼?"

"這裡不是XXXXX20號嗎"

"不對,你跑錯間了"

.....對方很沒好氣的回絕

"喔...不好意思,打擾了"

 

門牌明明寫4樓是20號啊

怪哉,也只能再下去確認了

先跑回一樓門外看,

4樓的20號門牌是另外貼上去的

所以這很有可能是20-4號牌被蓋過

然後才注意到隔壁那棟

.....真正的20號在這邊啊

 

只好乖乖回到4樓把東西搬下來

看著樓梯最上面那3箱Double A我都快哭出來了

兩小箱一樣搬得很輕鬆

要把大箱的從4樓搬到1樓才是真正的折磨

大概要下到2樓的時候

一個不穩箱子摔到地上

人也差點跟著滾下去

還好是送影印紙摔不壞的

倒是樓梯遍地可見我落下的一滴滴汗珠啊

 

最後順利送去隔壁簽收。

 

這串Double A的故事是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就是在搬那個大箱Double A的時候,

我的501破了

 

我的501破了

我的501破了!!!!!

 

這真是讓人難以接受的事實啊

雖然只是膝蓋上方小小的破洞

但我知道很快就會裂開.....

 

哈,想不到我又必須追加一筆買褲子的預算

 

錢啊.....

 

嗯...提到這些後面又懶得打了

後來依然準時打卡下班

我只是時薪工讀啊

責任加班不能套用在我身上的

 

星期六日的兩個假日感覺有點多餘

不過沒有這兩天的休假也不行啊

雖然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但其實還蠻累人的

看看兩個月後我的肌肉會不會再結實一點點

 

還是先還我贅肉好了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