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30

.....惡夢。

 

            

 

<<時間很多就再來敲一篇>>

 

很久沒有把內文的主題打在標題上了

也很久沒有做惡夢到嚇醒了

 

因為是惡夢,

加上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就讓我簡短提個幾句重點帶過吧

 

//==================以下是夢境=========================

 

跟幾個朋友去外面玩

感覺是在鄉下或是中共的某個景點

四周都是平房,

而且地上飛揚著乾草跟黃沙

一個朋友說要準備大餐給我吃

叫我在外面等一下

沒多久他出來了

而且拿著一個籠子,裡面是1隻母貓跟三四隻小貓

籠子裡的貓都被挖出雙眼

全身都被血水沾溼了

然後他們準備了一大鍋滾水,

把貓一隻一隻丟進去

前面沒聽到那些貓因為被挖出雙眼的痛苦叫聲

結果下了滾水全部淒厲地狂叫著.....

 

//==================以上是夢境=========================

 

我就在這片震耳欲聾的慘叫聲中驚醒。

 

看了一下窗戶,

天還沒亮

趕緊繼續睡下去

要為了白天打工備戰啊.....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疼惜身邊的小貓啊

就算冬天寒流來再冷也不能把牠們殺來進捕

 

照片是家裡的笨貓ニモ,

牠當然是無辜的

小時候還要被蠢狗哭媽(好啦是クマ)欺負

 

有圖為證

 

這些照片我真的都貼不膩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