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3

.....紅餅漫才

 

           

 

<<7.3 金曜日>>

 

今天整天也都沒做什麼事

家裡的電腦用到快瘋了

這次把多餘的程式給移除

也把硬碟整個重組過

去開電視看MLB

已經9局下半

洋基最後8:4輸球

沒能橫掃水手隊

 

傍晚下了雨

也沒辦法去打球

繼續泡在家裡無所事事

昨天晚上從iTunes整理iPod的歌單

結果不小心把iPod裡面的歌都砍光了

氣死我也

這樣一來我大部分的歌都得等到我的電腦回來才能救

還好之前回來有把iPod裡面的東洋歌都丟進這台電腦

也另外抓了兩個殘死團的專輯

其中一團Decapitated是第一次聽到

感覺還不錯

就讓我繼續泡在死金血海裡面吧.....

 

晚上有溫網男單四強直播

世界排名第2的R.Federer直落三解決排名24的T.Haas

首盤兩邊都沒有破發點的出現

直到搶七才讓Federer拿下

後面兩盤Federer一樣沒讓對手拿到破發點

輕鬆保發的情況下

兩盤各破一次Hass的發球局

最後就以7-6 7-5 6-3率先晉級男單決賽

Federer果然是最強的啊

少了R.Nadal就有點無聊了

女單決賽就跟去年一樣是大小威對決

黑旋風啊.....

 

NBA最近在自由市場搶人搶得很兇

東區三強都快變成明星隊了

VC→奧蘭多魔術

O'Neal→克里夫蘭騎士

塞隊三巨頭依然是招牌

西區除了湖人之外,

就屬馬刺補進R.Jefferson比較大條吧

 

湖人最近在L.Odom跟T.Ariza上的續約做抉擇

最後放棄季後賽屢屢建功的Ariza

昨天還想說這樣湖人的無敵陣容有了漏洞

結果.....

他們找來了R.Artast加盟

雖然還沒簽字定案

但幾乎篤定了湖人下一季的陣容會有這個傢伙的出現

我看湖人明年可以代表整個西區明星賽了啦

先發5人擺出來

C→A.Bymum

F→P.Gasol、R.Artast (L.Odom)

G→Kobe、D.Fisher

 

嗯.....

本來東區三強在補強後變得威脅性十足

結果這下湖人大概又無敵了吧

至於湖人棄將Ariza應該會加盟火箭

火箭有點本末倒置了吧.....

希望能藉這個機會讓Ariza一展長才

 

看,今天的日誌多麼平淡啊

內容單調又沒爆點

而且我的背景是黑色的

 

整個就是黯淡無光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