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8

.....TEKKEN! 鉄拳! 危ないぜ

 

          

 

<<7.7 火曜日>>

 

拖到今天才來發這篇網誌

昨天沒有上來敲鍵盤

結果晚上一直夢到我在發這篇網誌

嗯.....

醒來後那些敲過的文字

跟著昨天的記憶一起忘記了

 

就讓我簡短報告吧

 

夜路走多了就真的會遇到鬼

不,應該說是、

夜路走多了鬼就會被遇到

看樣子被逮到的那一天,

毒打鞭刑解肢活體實驗之期已不遠矣

 

我還在優哉啊...不可不可

專題的事都快被我忘光了

還有現在的生活要開始積極了

 

TEKKEN! 鉄拳! 我要生活費,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