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9/7/20

.....相同起始位址

 

          

 

<<7.20 月曜日>>

 

起始位址這個詞還真是懷念

 

而且好陌生啊

之前才NCIT讀了一年半的書

大概都是浪費生命吧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下午工程數學老師的那些話,

 

以及我當下給她的回應。

 

//===================================================

 

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後的30分鐘

可以決定接下來一整天的心情。

 

嗯,這個說法沒有根據

但很多時候就是這麼準

早上帶著早餐一樣去我的王位

.....睥睨著隨處可見的老伙仔運動人士及交際舞阿罵們

一早出門就像外面的天氣一樣

不曉得在悶幾點的

吸了一口黃金豆漿便接上我的iPod

 

快,我需要一些好歌振奮自己

 

首先當然是先看看昨晚花了1個多小時下載的專輯

Wine From Tears - Through The Eyes Of A Mad

據說風格是旋律死+Doom

毀滅金屬Doom是我沒什麼接觸的曲風

想說聽看看

抱著興奮的心情跳著聽了一下下

靠,

這種東西女人也不會想聽吧.....

虧我抓了那麼久耶

每首歌都是320kbps耶

好想哭啊,

還是趕緊回到殘死金的懷抱比較實在

 

基本上這種歌德旋樂配置比重較高的我不太會喜歡

而且主唱聽起來軟趴趴的

更別說節奏慢到像是7旬老頭要追公車

嘛...Doom不就是慢節奏嗎(的樣子)

這果然不是我的菜啊

 

時間差不多了就上班去

今天發DM可輕鬆了

直接去公寓一個一個投信箱

三兩下就把手邊的兩大疊DM給解決

可惜去發的時候沒有把包包背在身上

不然我那偷閒的半個小時就能塞耳機了

 

發完DM摸魚完9點半回到書店

結果待在那邊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畢竟是總公司人事指派到分店支援的工讀生

那邊的同事也常常不曉得要讓我做什麼

就這樣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再去送個貨

嗯,就到了我的11放風時間

 

12點回總店報到,

我被指派到另一邊的路口發DM

跟之前發的地點不一樣

不過我發過幾張之後

就偷偷摸摸牽著機車回到早上的公寓塞信箱

拜託路人不愛這些DM的

還是這樣比較實際

 

不過當我做這些事的時候實在是很心虛啊

只是今天心情沒那麼大愛

我也懶得管那麼多

一樣很快速地解決手邊的DM

就找個地方坐著聽iPod

 

拜託我這副德性被看到一定非fire不可

 

下午1點半回書店

店長下午外出不在

這更爽了

我就專心做在電腦桌前搞我的網拍

不,是書店的網拍

到5點就準時下班

 

下了班終於可以好好轉換心情了

但也轉了太多次了吧

嘛...只要有小黑

OK的

 

哈,空虛耶突然,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